`
1

再论生活

我本来以为没什么事的 没什么大不了 谁知道那个人还比我更小气
所以呢 那句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 不是假的!
艾丽芬说 老人家的话我们一定要听 因为他们吃盐比我们吃饭多·····

我要养成好习惯 第一 我每天一定要在 11pm 之前睡觉!12 点可以不可以?
那些有看到我 11pm 之后还在 FaceBook、MSN 里溜达的朋友 请不要对我客气
你们有特权对我说 回去睡觉!要不然请你们直接不要睬我,Ok?

我天生性脊椎骨不是很好 有点弯 有点不正 虽然医生说没大碍 可是·····
我只希望它能撑好我的体重就好 ~

Stemetil 是我的克星 小鹿你要记好!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一定要告诉医生我不能要服这种药!紧记!
这种药物会使我过度敏感而休克 眼睛向上 眼泪鼻涕直流不停 不能讲话等等····
还记得 2000 年 差点被 Bagan 专科医院搞到没命 呜呜····· 实在可拍!

最紧记的是 不要送我进 Bagan 专科医院!
有什么事 请找我的主医生 Dr. Chong -- Island Hospital
还是脊椎骨主医生 Dr. Chow -- Island Hospital
再不然就是现在的皇牌在手新主医生 Dr. Ma -- Island Hospital
没什么啦 只是要小鹿记得而已 还是身边的朋友 你们一定要帮忙记得噢·····

我现在的生活 不能吃肉骨茶 你们自己去吃就好 不用预我 我不会生气的!
讲到肉骨茶 我要对淑萍说 万分对不起啦 又是全家人的搞错 ~
原来那间肉骨茶店面不是歪公公的 隔壁两间才是 哼 十多年都还在搞错!

昨天 终于很有空 和爱丽芬去做脚趾甲 好一个月的指甲被遗忘 ~
脚趾没有做美甲 没有上五颜六色 Bling Bling 的话 走路就好像坡脚一样·····
当场的小小意外令我有点小惊 不过没什么事 这样也好 至少我没有大惊小怪了
2 Nov 的预约 也改期到 19 Oct 好紧张噢 ~

现在的每天晚上 我都把房门关起 所以 Bebee 只好睡外面
以前都是开着房门让它自由进出的 它喜欢睡哪里就那里 但一定不会是我的床上
开始的那几天还好 渐渐的半夜抗议了······ ······

做什么 RM 2 的 一站式包礼物服务?
每天包礼物包到半条人命 还要贴钱 呵呵 不过要是没有这种服务 哪来生意?
是咯····· 单买 Gift Set 人家哪里要?人家哪里还要花时间去买礼物纸 对不?
一种服务 如果可以增加生意量 那为何我不要辛苦一点呢?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看顾客轻易多加 RM 2 买个干手干脚的现成礼品 多好·····
最高兴不过的事 很多人想要买礼物 Baby Gift Set or Bedding Set 都想到我!
这是华人顾客告诉我的 他们说 谁叫我的 Classic Pooh 是这样子的可爱 ~
同一时间 问他们一点小意见 他们都较喜欢 Classic Pooh 多过 Doremon 喔
为什么华人不喜欢小叮当?不过马来人说他们喜欢小叮当叻······

怎样也好 两种货物我一样会进货 ~

最不喜欢回答的问题还是一样要回答
Classic Pooh 和 Winnie the Pooh 有什么不一样 不是都是 Disney 的吗?
是!都是 Disney 产品 Classic Pooh 没有穿衣 Winnie the Pooh 有穿衣咯·····
开玩笑?这是事实,Ok?呵呵 ~

在美国的市场 Winnie the Pooh 早产过 Classic Pooh
但两者相比下 Classic Pooh 的产品比较畅销 因为 Classic Pooh 比较高一级
在马来西亚的市场 Winnie the Pooh 比较普遍 所以人家比较认识它
这样也很自然的 Classic Pooh 在马来西亚的市场比较难找 很多人不认识它咯 ~

所以和我买货的顾客会自说 我们比较识货 所以我们选买 Classic Pooh!
什么话?

人家说 小鹿最近瘦了点·····
为了这句话 小鹿高兴到半死 而我却不停的开始为他准备每天的早午晚三餐
天天下厨是种乐趣 也很累 好过出去吃到瘦巴巴回来也太不像话了吧 哼!

不停的往下看看 Bling Bling 的鲜红色脚趾是多么的艳丽····· ·····

小鹿很喜欢关后门可是又不上锁后睡觉 事后被捉包又不承认 ~
就像我喜欢开门后又不拉出钥匙这样 也是事后被捉包死不承认一样·····
后门不上锁比较严重还是整个钥匙包吊在门锁上呢?

这两个月我喜欢吃 Har Mee 喜欢到不得了
还觉得这样的快熟面竟然比外面卖的福建面来得好吃 有没有搞错?
刚刚把它当早餐后 我很想说 我想自我控制 我以后不吃了!可是还剩三包喔 ~

星期一 小鹿带我去吃 Lorong Selamat 的云吞面后 我觉得·····
原来云吞面也很好吃的 ~
这还是小鹿第一次那么有主张说带我去吃好吃的云吞面!

我的生活现在除了小鹿 还是小鹿!哼!

这一篇文章用了三天 我从 7 Oct 打到现在还没有 Post 上来 呵呵 ~
好!我现在就 Click Publish Post 好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