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07 万圣节

今年的万圣节 我除了到 OctoberFest 后就回家了·····
原本还以为可以继续和朋友外出玩玩一下 谁知道小鹿随后就说 " 够了 回家!"

是的 出了一整天 的确有点累 ~
去年的万圣节我刚好回来马来西亚 忙搞婚礼的时间都不够 哪还有时间出去玩?
前年的万圣节我在美国度过 没有记录 照片也剩下这两张······




Trick or Treat

那天,没有盛装 没有准备糖果 也不喜欢小朋友乱敲门 所以谷哥一番 ~
去了这对开放门户不相识的热情夫妇家 很奇怪为什么他们喜欢做有的没的·····
把家里搞得古古怪怪 东一只鬼 西一只鬼 这样来过日子玩一玩也爽?
还记得 天气冷冷的 走一圈又被那些假鬼吓到半死 老外真的很无聊 呵呵!

但我尊重他们的节日 我佩服他们的耐力精心设计还有无聊的喜好····· ·····




临回前 除了和他们合照 这是我唯一拍下的一张照片 ~

我喜欢去玩但没有特爱拍很多照片 老是觉得拿着相机乱拍好象三八这样!
Yes ! 我好想念那些穿着靴子过日子的生活····· ·····

Happy Halloween 万圣节快乐!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我也想回去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Haizzz......

我相信有那一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