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恕我小气

他妈的 近期自认为和鹿妈妈的关系比较好一点而已 就觉得她又得寸进尺了!
一来到就念到不停····· ·····

厨房是女人的天地 既然这是我家 那么这间家的厨房应该就是我的天地吧?
我现在就连这个天地也不保了 那好 我就不煮好了 你也不用来我家吃!
不要以为这是你孩子的家 还是什么的 不要在我面前多讲话 不然····· 大家吃蕉!
我回娘家 也不要以为我嫁了我就什么都不是 我家人还当我是宝 好不好?
我随时都可以回娘家的!哼·····

我家人对我不像你常所说的 什么女儿嫁了 还是····· 我想说女儿也是人,ok?
你那么喜欢男孙男的 那你自己生啦 你自己当初又不多生几个?
不要忘了你自己也有女儿 还有你自己也是女的!
更更更不要忘了你也有娘家人 别人也有 不要尝试剥削别人的权利 我会自主 ~

前些日子 就一直说什么不要在这边煮那边煮的 去外面一点等等·····
然后我不知道你和小鹿说什么怕人家瞄到我每天煮菜还是什么的 ~
因为牛头不对马嘴!

再来要我在家煮 那么我有时在家煮时你又呱呱叫····· ·····
什么搬来这边那边的 还有不要对准你的房门 哇老 你以为这间家有多大?
妈的 你避忌什么 要避忌的话 那你就不要把床对准房门好了和脚向床门睡咯·····
因为这样和死人有什么不同?死人的脚睡在棺材里也是对准大门的 你不知吗?

我这样也不对那样也不对 我不要煮了啦!
不要以为你孩子真的很有钱 我们的生活也很紧好不好 小孩也要生活费的!
你每个月不是拿钱了吗?那么就直接不要来啦 见钱就好 不是吗?

我爸从小就教我 家里要把灯开得光一点 为什么你就是喜欢关我的灯?
还有这间家有多闷 我开风扇也有错吗?
不要一来到就什么都关 还有一直念我 至少电费我还负得起 好不好?

还有不要一直念我 念我什么做月的 你再念我就不会呆在这间家做月!
反正我一心本来就想要回娘家做月 ~
我难以想象要你买东西给做月婆煮 老实说因为我不知你会对我省到怎样咯·····
再不然 我会直接去做月中心 然后事实上要我娘家的人天天给我带饭!
这样虽然麻烦一点 至少你也不会说我不孝回娘家还是什么的 就一拍两散 ~
这个世界上 我只相信我娘家人对我最好的 当然还有小鹿·····

小鹿,你不说的 还是犹豫的 我来说 我来做决定 我可以做臭人!
我不介意!

我真的忍无可忍 恕我小气!
每天这样假假和人家笑笑 真的很假咯···· ····· 他妈的 我为什么这样假假的做人!

2 comments:

k said...

我赞成你的看法 法则是双方都要互相尊重 小鹿是整件事的中心 最应该站出来说话

Yy - Mini Room said...

k,
其实 我不需要小鹿做什么 我只要他静静的听我抱怨完而已····

就这样简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