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巴掌

其它的先不说 如果这一巴掌我今天没有记下 我就不姓许!
真痛····· ····· ······

昨晚 三更半夜三点 如一般的起床尿尿 尿后没有睡意 趴来爬去到 3.30am
好不容易才觉得昏昏欲睡 忽然间···· ····· ·············· 啪!*一声*
起初还以为这梦还挺真实的 哇···· ····· ······ 好痛···· ····· ······ 哭了···· ····· ·······

小鹿无端端惊醒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的手好痛 麻麻的····· ····· ·····
一个稀里哗啦的乱哭 一个像神经一样的大笑 两个人哭笑不得 ~
你为什么打我?一巴掌就这样下去!痛啊····· ····· ······
好好笑····· ····· ······ 一直狂笑不停
你知道你的手掌有多大吗?

真的很痛!

我发梦啊 ~ 那个梦好好笑····· 你刚才有没有用脚挑弄我的鸟鸟?
谁这样得空 我刚才小完便我才要睡觉啦····· ······ 痛啦····· ····· 一巴掌一边多的脸!

你真的没有用脚挑弄我的鸟鸟?自己在发春梦还要再三确定!
没有啦!

我告诉你·····
我帮一个男生在缝衣服 然后那个男的一直用脚来挑弄我的鸟鸟 @#$%^&*~~
他妈的 娘到半死 你知道我最讨厌 G - A - Y 的 就这样我给他一巴掌!
可是我想来想去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帮那个男生缝衣服····· ·····
而且那个男的还是 陈 X 豪 国中同学兼 T 车公司 SalesMan

恰恰好 不多也不少 那一巴掌就落在他老婆的脸上!
再一次我想说 真的很用力的痛 就连小鹿也觉得自己的手麻麻的 哼······
这一巴掌我要是不讨回来 我就不是人!

随后我很无辜抹抹眼泪的说 休想我和他买 My WISH !
Anyway,还有还好那一巴掌不是下我的肚子 不然后果难以想象!

就这样继续大哭大笑 继续睡觉····· ·······
1117 我人生中的第一巴掌 就是这样无端端为了一个梦被小鹿刮了一下!真痛!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