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11 周产检

一想到要写部落 就马上连想到 有心无力 这四个字·····
其实躺在床上除了睡觉 还是睡觉 就是睡觉 还是睡觉 睡到小虎已第 12 周了·····

时间 毫不客气的过得真快····· ······

12 号 吃完 Island 医生给的安胎药后 13 号又稍微来红 不见得是好事
把之前从朋友中或小鹿的同事中累积种种的讯息后 决定和小鹿讨论一番 ~
最后我们决定到 LohGuanLye 医院拿 2nd Opinion 找的医生是 Dr. Nicholas

是迫不及待的打电话到医院 13 号医生伤到背骨拿假 14 号还不知道怎样
等了一天 14 号早上准备好出门前先打通电话 医生有来不过当天不接外来客
不死心 还是和小鹿去到医院 希望有机会拿到号码见到医生 结果吃白果!

种种的理由 种种的哀求 都不能如我所愿 医生只看 Follow Up 的孕妇
最后只好先预订星期一 16 号····· ·····

16 号那天 七早八早 赶着 7.30 am 之前拿号码 医生是出了名难等又多人!
医生 9.30 am 才看病人所以这两个小时的时间和小鹿吃早餐去 有多久没早醒?

回到医院不久就轮到我了!
我有发觉到这里来看 Dr. Nicholas 的 一个进去要半个小时或多才出来 好久噢
而 Island 的 Dr. Ma 一个进去只要 5 分钟就出来了 顶多也 10 分钟而已!


体重还是一样 48 kg 血糖还是一样低了点 不过没大碍 ~
和医生聊了很多 也放心得多 比起 Island 的医生 两人的处事方式根本都不同
难免到最后 我心里多了份一五一十的故事·····




医生说 小虎将会是高鼻儿 鼻子高高的·····



医生也很仔细的一一介绍小虎的每个身体的部位····· ·····


其中最好笑的是 多话的医生还要小鹿这准爸爸做算术 数出小虎有几只手指
一二三四五 五指!
那一天小虎乖得很 张开脚大大让医生看看 可惜才 11 周 哪看有什么!
不过医生有解释说 只要那白点继续长 就是 KuKuBird 的 TaPo 的
要是那白点渐渐没了就是 ChaBo 的 白点会长点再消失后变女的也是正常的 ~

产检中小虎忽然间的跳了一下 我看了也跟着跳了一下 这是正常的很奥妙·····

当然不忘了问医生 就是友人介绍的安胎针 听说他的安胎针好得很呢!
医生决定我暂时是不需要打安胎针 只要天天睡觉就好 呵呵 ~

早知的 是贵了点 多付了 UltraSound 的钱 加加起来多了六七十块钱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 Island 的医生就是没有收 UltraSound 的钱呢?

拿了两个 23 和 30 复诊的日期 见哪个安心就哪天来,医生说!

还是一五一十 没有决定会不会再回来看这个医生 但我很喜欢医生的多话
至少我了解较多的事 我想比起 Island 的医生一句 "嗯" 两句 "O" "K" 好得多!

我希望我不需要每个星期都做产检 我希望和别人一样 初期是每个月一次的·····
小虎,你要乖!你爸爸赚钱很辛苦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