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志在必得

我没有什么大志 小鹿每个月给的零用钱除了自己出门自己花 其余的·····
其余的只拿来供多余的 " 私房" 保险费 要偷偷多买多保障!
再其余的····· 留在银行生蚂蚁之外 好像不知道要拿来做什么!

每次出门吃喝玩乐包打油都是小鹿在结帐 有时候良心发现才会勉强的请他吃 ~
再有时候 或许这个月赚多点钱才会自己跑去进 Touch n Go 的钱·····
唉····· 难为了小鹿每天拼生拼死为了一家大小····· ·····

再过分一点 明明自己喜欢的 自己有私房钱 却分文不出 好舍不得呀······
小鹿 我要先谢谢你 你说过生一个除了买 My WISH 之外还有再买包包给我 ~





应该是买钱包才对 不过 你老婆这次看中的有以上这个 呵呵 你也看过了吧?
不要忘记这就是那天我们去医院时看到那个大肚婆背的 你说好看呢!

我是 OK 的 如果 1128 南下没有把它带回来 因为我知道·····
我知道在小虎出世之前 你一定会把它带回来 死命都给小鹿压力 我好过分噢!
就像你所说的 我要什么哪会得不到?只是迟早的问题而已 ~

爱丽芬说只要我 1128 拼一个回来 她也会再拼一个回来 每次都这样要比势力!
我说那么我现在拼一个出来 你又不拼?

原本的计划 1128 那天是搭飞机南下的 我还在兴奋的要带小虎第一次坐飞机
谁不知昨天计划有变 歪爸爸说驾车去比较好 比较方便我和爱丽芬血拼喔 ~
真是气死人····· ····· ·····

小鹿,钱我是没有 不过我有一双巧手 我最多天天煮好美食等你回来吃饭·····
我会拼命的做母牛喂小虎喝人奶 不浪费奶粉钱 还有我会环保天天洗尿布等等!

你现在有看到这篇吗?你看到的话给我马上回来 我煮了好吃的 你爱吃的!
最重要我还是要说这一句话 这个包包 1128 南下 势必带回!

My WISH 的不说 我做人是为了买包包而生孩子 还是为了生孩子而买包包?
小虎 妈咪答应你 买包包这个瘾····· 我会戒掉!我真的会!
不过,还是等我买了这个之后再说好了 哪下一胎呢?要命咯·····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