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生活周记

最近很喜欢这样写部落 一段段的纪录不同的心情·····

谢谢关心 我好多了 我没有上两三个星期那么的辛苦 ~
这个星期比较舒服那是因为 大姐教我早上不要刷牙 因为牙膏会让孕妇不舒服!

我小时候歪爸爸告诉我 要是连续三次打喷涕必定会生病 一般人只会连续两次
最近 我很喜欢有事无事都在打喷涕 而且还是一直连续打三次呢!
所以我问小鹿说 你知道为什么现在要连续打三次吗?三次也不会生病的!
那是因为一次是帮小虎打的····· ······ 阿哈哈 好好笑咯 ~

我的超级作呕现象 渐渐的换去下午到晚上了·····
我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我的超级作呕很够力 还有很大声 小鹿说很恶心!

每天晚上 应该说放工回家吃饭后 小鹿第一件事就是用我的电脑进 FaceBook
他最近上瘾的程度真的很可怕!
他没有种菜 也没有玩 Game 他只是很八卦人家的事 和自己写 LSU 爽而已 ~
再来就上 YouTube 看很多很多的足球或是 American FootBall + 新闻······

嗯····· 为什么我要借他电脑呢?
因为他的电脑好像在讨钱了 时好时坏 不能开启时我就要借他我的 ~
反正我也不能对着电脑看太久 借他 还可以交换一些条件呢 一举两得 呵呵·····
这个月尾下 KL 时 可以顺便去 LowYat 看电脑喔,他说!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买 NetBook 呢?还是买回 LabTop 就好?
可是他叫我别笑想 因为他会买最便宜的 我用回现在旧的叻 很臭男人一下!

近期 我的筋 从右边屁股到膝盖的那条筋常常反常 尤其是夜晚起来要尿尿时
常常给我很酸 还有不能脚踏地走路 需要一些时间来暖一暖 可是······ ······
我就是很急尿 你要我怎样忍?
忍无可忍时 我会想要用左脚一步一步跳进厕所 但万一把小虎跳出来怎样好?
无论我再怎样放大声大叫痛 小鹿也不能醒的!哼····· 很讨厌!

不多 我尿尿的次数 12 - 6 am 就两三次 一次是两三个星期前的事 ~
那种不用尿一觉睡到天亮的现象 我想暂时 就还有 7 个月 应该不会再出现吧?

每天都写一小段 用了很多天还写不完·····
还有很懒惰帮小鹿记录他的第二情妇 120 Y 已经有很大改变了 也进车场了 ~
所以他现在每个周末都忙着跑车场看心爱的情妇被人家解开到怎样·····

明天星期三 我拿到准证可以自己驾车回娘家 娃哈哈哈 ~
也要办很多货了 我的 Classic Pooh 已被清光光 再不进货 顾客可要投诉了!
很谢谢那些很支持我的顾客 还肯给与我一些时间来处理 很谢谢啦 感动·····

最近出货的单都是用手写的 没有时间回歪爸爸那边打印 *过分!*
是的 我家的打印机好像怪怪 也不美 小鹿又没时间帮我 买新的又浪费钱 ~
用歪爸爸公司的一点都不过分·····
我也才发觉用电脑太多后 用写的字体很难看!

每天早上小鹿的第一件事就是和那只 BeBee 玩 翻天覆地各自爽到不得了·····
要是 BeBee 排第一 120 Y 第二 那我算老几?
今天还无意中听到他和 BeBee 说 以后我睡醒第一个是和小虎玩 不是你了!
那 BeBee 换去排第三 我不就是要落到第四?就这样鹿妈妈排第五就好了·····

小虎第十周了 一眨眼从第五周知道到现在 已经五周了 时间过得好快噢 ~
还有 30 周就要生了 现在什么都不怕 最怕就是被问到要自然生还是开刀?
可以不可以不要问我这种有的没的问题啊?也不要告诉我自然生有多恐怖!

我告诉你 我最讨厌听到就是 自然生的话 下体会松垮 老公会不爽的!
他妈的 要是你的女人帮你生孩子 你就是赚到!还什么爽不爽 松不松?
要是你老公介意你松 那你还生来做么?最重要你还嫁他做么?
我气说 这种男人要不也罢!还好我家小鹿不是这样的男人·····
如果能自然生 当然自然好 开刀只是逼不得已 谁要冒着生命危险?
一生人可以开几次刀?我觉得这些次数还可以留后备 或许以后用得着呢·····

我的朋友就是故意 第一个女的开刀 第二个女的也自然的开刀 不然会伤到伤口
无缘无故第二个女的无缘 就这样没了 再拼第三个也开刀 还是女的!
结果要拼男的?也很难了 我还没有听过第四个也可以开刀·····

老人家说 一生只可以开两次刀 现在医生比较聪明的说 可以三次了 ~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凡是三思而后行····· 不要为了一时贪爽而误了一生·····
我也没有想过我的思想会这样的成熟!
他娘的!因为开刀比自然生来得贵嘛····· 最好还到政府医院生就好 能省则省!

好了,这周就到此为止·····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