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12 周产检

这个月的第十篇 是的 是故意交差的 答应过每月至少十篇 我要做到!
伟大到····· 也无料到······ 我真的很爱睡 其实····· ·······

忘了上一篇写什么 不知道怎样接······

心情一五一十 这一个星期一 23 号 我再次回到 LohGuanLye 医院产检
最后也决定 26 号不回 Island 医院产检 说来话长 很难说为什么 就这样简单!

我的体重还是一样 48 kg 谢天谢地!
唯一让我多知道的是 小虎从 19 cm 到现在已经 55 cm 了 很快长大噢 ~

又是七早八早爬起来到医院拿号码的一天 然后和小鹿吃早餐 哇唠大牺牲·····
临到医院下车前才想到忘了交待小虎等下该做的事 神经大条快快地说 :
" 小虎啊小虎 等下妈咪带你去检查时 你记得要脚开大大 躺好好让医生检查 "

今天我们很早到 所以排第一个 我们不是 KiaSu 而是怕等!

忘了要急尿 也没有想到排第一个 不过还好明显得很 看来小虎有听妈咪的话噢
医生要照时小虎刚刚好在翻身 就这样一下子从右边到左边 我第一次看到
然后坐静静给医生还有爸爸和妈咪看看 好听话的小虎!




真的没有想到小虎还会摆姿势拍照····· ·····


照片中的他还会把手拿高高好像 Say Hi 脚也拿高高的 左看右看真的好可爱 ~
还有一下子小鹿很明显地看到小虎的耳朵 当然还看不到是男的还是女的!

忽然间超级明显看到的是一个小白点跳下跳下 白痴的问医生那是什么跳下跳下
医生有力无气地说 那是心跳!很神奇 很奇怪 还一清二楚 真妙
今天的医生不多话说 因为伤及背骨 真搞不懂身为医生明知道受伤了还去打球!

终于一切正常 由于医生要出国旅游 所以问我想要一月头来还是过两个星期
一月头好像太久 我选了 7 Dec 南下回来再检查多一次才让医生放假 呵呵 ~
一来这样我比较放心 不然我会想小虎的 二来 7 号那天当然意义很大 因为·····
我和小鹿结婚一周年啦!

产检完不爽的是 还是一样的贵!
这一次我不单要和小虎说 小虎你要乖 小虎好让妈咪每月只看一次医生 ~
因为你爸爸赚钱很辛苦的 还有重点是我还要说你妈咪我没得花钱也很辛苦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