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14 周产检

7 Dec 2009 今天 是我和小鹿结婚一周年啦 今天 也是一样的早醒去产检·····
忘了交待小虎要记得睡好好和脚开大大 结果趴着睡 什么都看没有!
哼 就这样 他的娘我是超级不爽的····· ······

什么结婚一周年纪念的大吃大喝或礼物都先不说 他娘我现在很头痛!
还无端端拿了什么补血和钙质的维他命 莫名其妙被砍了 RM 188.40 + 心痛 ~
有哪一次看医生是不心痛的呢?小虎,我会把每条帐都记得一清二楚的!

都说小虎不听话了 给了钱还没有拿到一张他的照片 气·····
那样就来 update 一下他娘我的最新照片好了 不然怎样?




正面还是瘦瘦的 阿弥陀佛····· ····· 谢天谢地!
拍摄于 29 Nov 2009 Corus Hotel,KL 临出发 DeSaRu 时·····


再来一张侧面的看看 这是爱丽芬叫拍的 她说要来点 KaWaYi 的喔 ~
没想到她女儿我都几岁人了 还要来点什么 kawayi 的照片 呜呜 闪人呀·····



其实是可以看到一点点的肚子啦 只是衣服有点大件而已 呵呵 ~


今天 护士有给我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我终于 49 kg 啦 这句很欠打 我知道!
嗯 就正常来说 要是我没有怀孕的话 50 kg 才是我的标准体重 努力中·····

有人说 我的肚子是圆圆的 高高的 这个我认同!
只是开始有点分不清楚那里是肚子那里是肚腩?圆圆一小粒很可爱一下的 ~
没想到随手一量 可爱的腰围去到 28.8 寸!

唉····· ······· 有点犹豫不决要不要做那个 RM 200 的什么综合检验
验 Baby 正常指数的那个咯 不验就不担心吗?还是先来个心理准备什么的呢?
医生建议说 以我的年龄是 1 : 1100 要不要做都可以 因为我还年轻!
检验那天的日期落在 26 Dec 2009 不然就等 4 Jan 2010 才回去产检 ~
Finally,我可以一个月产检一次啦 喔呼 喔呼喔呼····· ·······

这一周心理上的改变 是 很喜欢吃 但吃什么马上就呕什么 真的很辛苦!
不过医生说 我的体重有在提升 So,Is Ok!虽然才提升那 1 kg 罢了 呵呵 ~

最后 谢谢你啦小鹿 我很喜欢今天你定给我的结婚一周年纪念的礼物
没想过的事!我很希望快快到拿礼物的那天 至于你的礼物 要不要我去定呢?
请你要考虑清楚噢····· ·······

今年多了小鹿的那条虫陪伴 果然真的很不一样 小虎,约好等你出来噢 ~
明年的今天 爸爸妈咪欢迎你和我们一起庆祝我们的结婚两周年纪念 期待呀!

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happy aniversary

俏瑾 said...

你真的好瘦哦~

ET女子 said...

是咯,好瘦~~羡慕~~
p/s:手机别挂肚子前,辐射咧~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Thank you !


俏瑾,
我有在努力加肥中····


ET 女子,
不要羡慕 不是好事来的 呵呵 ~
刚巧那天没有带包包 所以才挂着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