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圣诞假期

一转眼 一连好几天的圣诞假期又过去了 这几天我干了什么?
真悲····· 除了花钱就是花钱 我希望明年的圣诞老人会送小鹿一架印钱机······

平安夜哪里都没去 都是小鹿的错 我等了又等 他还是迟迟不回 ~
没有什么就是拿我的车子去维修 就这样花了百多块钱 哪里还有心情外出晚餐?
结果不知哪里来的快感 我手痒痒的······ ······




第一次自炒金蛋面 + 100 Plus !

很开心 第一次炒金蛋面就成功 我真的越来越爱下厨了 只是不喜欢洗而已······
这个圣诞晚餐真的很特别 小鹿还吃了两大盘呢 真给面子 ~
还说什么等下带我出去买麦记熟条 谁不知 10.30pm 他找周公喝茶去 哼!

圣诞节那天很无聊 还以为午餐是吃 Kampachi 可是时间问题 免了
嗯······ 人家我还想好好说不然就吃 Pizza Hut 谁知出门后先绕去轮胎店看轮胎
无端端换了两粒轮胎 RM 300 飞了 哪里还有 Pizza Hut?




轮胎店旁路边的炒米粉就有······

又还在以为晚餐是吃 Pizza Hut 可是去了一圈的 Q'Bay Mall 就什么都没有了······
因为买了 3 件孕妇装 最喜欢那件孕妇裤 + 孕妇衣 好多都不能穿 我很小只!
也终于开始物色给小虎了 这几天一共买了五套衣服给他 还有其他的·····
小鹿却一点收获也没有!

间中发生了一件好好笑的事 -- 我就站在 MIKI 优惠桶里挖宝看看有没有好康
忽然间被后来的销售员大喊 " 小姐,这里是孕妇装!"
再来····· 小姐这里是孕妇装 这里全都是上班 OL 的孕妇装 - 上衣等等······
再来····· 那边才是你的······
一时我也不知道给她什么反应才好 也不知为什么我就直接 Show 她我的肚子
被她这样一喊大惊小怪 还有哪一个安娣会在哪选衣的?还不快快的跑开吗?
好好笑 就只剩下我继续挖宝 结果什么都没有挖到!
销售员之后还一直不好意识的说 不好意识 + 恭喜恭喜······
看不出来有什么不好?那不是恰恰好证明我还很瘦吗?其实是上衣很松看不出!




我十六周的大肚腩 现在已经十七周又五天了 时间过得好快噢 ~

晚餐去了我很喜欢的地方 Chulia Street 牛干冬 喝我最爱的果汁 - 葡萄汁
这个圣诞节真的很不一样····· 走半天腰酸背痛得很呢!

Anyway,这个圣诞节我给自己买了一条金项链 是要配小鹿那天送我的米奇吊坠
谁叫家里的金项链没有一条是小条的 呵呵 ~
当然也要谢谢爱丽芬的自告奋勇热情赞助 30% -- 小鹿,改天一起送项链啦!

当····· 当····· 当····· 星期六那天·····
小鹿临去看车前把我放回娘家 我却和爱丽芬溜出去血拼 呵呵 爽 ~
全程没有我的 只有小虎的······ 越来越有兴趣看小虎的多过看自己的 悲!

晚上和歪爸爸爱丽芬跑到 Auto City 去吃晚餐 + StarBucks 喝咖啡
还差几个印章就可以换 2010 年的 Planner 纪念品了 虽然没什么用到······
很开心给自己败了一对耳环回来却忘了拍下刚才所吃的!

最后一天的假期 小鹿带了鹿爸爸、鹿妈妈和两个鹿阿姨去吃韩国餐
这一餐我吃得最开心 没有鹿妈妈的啐啐念 也没有鹿阿姨给我脸色看 爽!
毫不客气直接告诉鹿妈妈 我们三月将去韩国旅游 还是大着肚子去 呵呵 ~
之后大家还一起去看十月围城 可怜的小虎 小鹿一直带他去看打打杀杀的戏······

这个假期牺牲很大 跑的走的看的问的大多数都是小虎的·····
下个星期的假期我还是留给小虎 是时候真的要准备了 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呢!
Holidays Mood 依然围绕着我的当时 我比较希望下星期一 4 号的复诊·····
我又可以和小虎隔空见面了 好久不见 已经整个月不见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