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甜在心

怀孕的前三个月 我戒冰戒得很凶 到了第四个月 四个字 = 忍无可忍!
无冰不欢 那天实在忍不住在 FaceBook 上打······
Butter N Fly -- wish to eat Haggen Dazs Macadamia Nuts Ice-Cream now... :'(



再一次的说 Haggen Dazs Macadamia Nuts Ice-Cream 是我的最爱!

小鹿放工后带我去买的 有一点 又有很多点的感动······ 真的爱死他!
不过买后他有一句话 " 这一罐是你要吃到生的 = 到生也只有这一罐而已!"
管他三七二十一 除非他老婆我不会驾车咯 呵呵 ~
我有很多 KaKi 喜欢吃 HD 冰淇淋的 哇哈哈 更何况现在每天都有会员优惠·····

老人家说 孕妇要是不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以后小孩子会流口水的 ~
这一个实在是很好的理由、理论、推理····· 什么都好 我非常的很接受这个根据!

好友的相劝 忍无可忍 = 隐形炸弹 = 十分爆肥!
肥?这个字在我的人生中还没有出现过!妈的····· 觉得自己很过分到····· 很欠打!
不管怎样都好 我死死都要一定会是个潮妈辣妈 哼·····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