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长聊几句·····

今天嘴巴好酸 假假找藉口嘴里含着一粒酸梅来写部落·····
但是不知道要从那里写起····· ······

小虎过几天就满四个月了 发现他最爱吃 SuShi King 原因吃后不呕 哈哈 ~
上星期第一次带他看电影 花木兰 平百无事的忽然间花木兰喊了一句····· 小虎!
奇迹!我们家小虎会听噢 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反应 滚来滚去的感觉 ~
花木兰再喊一句 小虎!我们家小虎又给我感觉了 说出来好像有点骗人?
可是那是真的!
就这样 这一场电影 我整晚都在摸肚子······ 小虎也未免太兴奋了吧?

这星期又带小虎看电影去 看风云 ~
嗯····· 他好像不太喜欢噢 整场戏都没有反应 不像看花木兰一样的兴奋······
我在想可能他和他妈咪我一样都不爱看这样的电影吧?
看来我以后还是带他看卡通片好了 至少要凭良心留回一个童年给他!

上星期小鹿又带给我一个好消息 说 下个月有望去美国啦 ~
同样的一句话老早在十一月已对我说十二月会去 可是后来愿望落空 悲!
这次希望如我所愿 我真的好想再回去那个我曾经流浪的地方·····
我好想大摇大摆地走在三藩市 + 大大声地和鬼佬说 Hi + 痛痛快快地血拼等 ~
太太多事想干了······ 但是钱却还没有烘干!

我想去 Gilroy Outlet + Great Mall + Santana Row 多多地方血拼、我想去 Davis 吃 SuShi Buffet、我想再去 LA、Las Vegas、New York 还有 San Francisco 唐人街、想去果园 尤其是 Cherry 园吃 Cherry、还有去吃 Korean BBQ、想买 Aldo 牌鞋子、Victoria Secret 的内在美····· 好多好多事都在想!
加加脚趾来算 想做的事实在算都算不完 我这次一定会拍多多照片贴部落!

一月的冬天 我的靴子 + 寒衣又可通通出马啦!
问题是我在大肚子还能穿吗?我告诉你 光想就真的很爽!就算愿望落空也罢!

其实 这次如果再去美国 老实说我最想带回给小虎的就只有以下这一样 ~





看了很久我就是喜欢这个颜色和牌子 马来西亚除了贵好像还没有看到这颜色的
不管怎样 就是这个 我死死都要拼回来!

昨晚我问小鹿 你为什么没有问我会不会路呢?还是会不会驾车呢?
这个还要问吗?有哪个 Shopping Mall 你不会去的?
我告诉你 美国的路线我没有忘记过!
算了 有没有再去也不用紧 至少我现在想得爽呀!自我安慰到极点······

最烦的是 Great Eastern 的 Korea Trip 落在 25 March - 9 April 2010 之间
以往年来说 每年的 Trip 都会在三月头 今年却偏偏无端端落在四月
这样算一算 我都八个月了 怎样出门?忘了航空公司 医生愿意让我出门吗?
这个问题下个月产检一定要问!我没有得去 我会不死心的 哼····· ······
皇牌一 歪爸爸说 OK!
皇牌二 艾丽芬也说 OK 去!
皇牌三 还在等小鹿开口说话······

我对面的邻居好久好久都没有回家了 三个星期了 是搬家了吗?还是旅行去呢?
为什么都没有讲一声 小鹿问!
我说人家搬家还是旅行管你什么事?为什么要告诉你呢?
可是我很喜欢这个邻居 至少他不在家的日子 每晚门前那盏灯还是亮着的·····

再说我左边隔壁家的邻居王老五 好像有女朋友了 虽然不管我们的事!
小鹿早晚看过几次而且人家现在不但一直驾车出门 而且周末都不在家拍拖去 ~
好事来了 以后多了一个女人邻居 + 小孩 可以多多聊天 也是小鹿说的!
但是····· 我们这边的邻居都很少讲话的 除了笑笑一下而已 ~

至于右边那个夫妇邻居更死·····
除了我们结婚那天看到他俩一起来出席之外 这一年来每逢周末还是什么大日子
我们从来都没有看他们一起出门过 都是各自出各自的 这算夫妻吗?
至于他们那唯一的女儿 也好像很少回来 每次回来都好像被爸爸打这样的哭泣!
还有我最不明白的事 为什么每天三更半夜 12 点一定要洗地、冲地上呢?
有时是 1、2 点呢 而且还是那个男的在洗 不明白就是不明白!

讲过最多话的邻居是后面家的婆婆 每次她看我开后门 就会爽爽打招呼
不然就是找我讲两句话 问我一些家事和花花草草的事······

讲到花花草草 真让人心痛到······ 一次的旅行回来就死光光!
临出门前 我自家种的四面豆攀越满半边篱笆 还开了好多朵的紫色花呢 ~
心想回来等结果 谁不知鹿妈妈没有帮我们浇水 就这样死光光了 所剩无几!
就连小鹿从歪舅舅那边带回来的八条鱼也一次过死翘翘 真悲哀····· ······
现在还是在努力的救所剩的四面豆 希望会有奇迹出现 ~

奇迹?我只是比较希望朋友们会真心的对待朋友 现在的朋友们都很假!
自己的朋友就是这样的假 很痛心····· 还好我也没有什么朋友!
最败的是 只要有那一两个会讲骗话 会伤人的就够了······
朋友,先想想自己做过的事,好吗?

累 现在我很想睡觉去····· ······
我还记得很多宴会婚礼大小节日吃喝玩乐还有小鹿的旧车要记录 我要时间啦!

3 comments:

俏瑾 said...

要來NY記得告訴我咧
我們一起去shopping!
O(∩_∩)O

madman said...

我也很想去Cherry果園吃cherry咧~~
哪怕是吃到lao-sai也甘愿!!

Yy - Mini Room said...

俏瑾 ,
Not sure yet !


Madman,
Want to go again if we really go on Jan?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