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09 圣诞节快乐

这个圣诞节还没有想过去哪里 原因 = 我腰酸背痛得很厉害!
但是很想敲小鹿一笔圣诞节礼物 可是那天结婚周年纪念他已送我很名贵的了·····
嗯····· 这个一周年结婚纪念日好像还没有记录下来······

这次 我是有凭良心做人的 我原本很想送小鹿一对他看上的 Seiko 情侣表
不过他还一五一十 女装是很美 男装就还在犹豫不决这样 ~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看不上很合眼的一对情侣表 有没有搞错到这样难?

这个圣诞节 而我是有假假问他想要什么啦·····
好像很久的情人节、他的生日 还是什么节日都没有送他东西叻 很内疚一下!

他毫不客气地说 " 我想要维修电脑的钱!"
是的,他那只用来打 game 的手提电脑不能开启了一个月了 没电脑很可怜的
问了电脑所 好像是荧幕问题 + 小小问题而已 所以暂时可以考虑只维修
就等我的手提电脑坏了才换新的也不迟 反正也快了 呵呵 ~







想了想 我好不舍得的想把以上这样东西送给小鹿 没有舍不舍得的 今天就送!
存了很久 也没有很久 其实 小鹿也有一起存啦 哈哈哈哈·····
每次存满了就送自己一样东西 这次就送小鹿好了 只是没想到就今天刚好满了!

不要小看这样一大罐不值钱的东西 5 角 5 角这样存也很多钱的······
送要送到底 不够的余数我来帮你付就好 我没有吃错药 呵呵 呵呵 呵呵 ~
打一个红色花蝴蝶结就这样送很特别嘛 也好过没有理由要我送一叠钱给他吧?

不知道等下他放工回来收礼物时会不会觉得很惊喜呢?
这样好死的老婆不知道有没有太可怕呢?
Ho Ho Ho Merry X'Mas 圣诞节快乐 Ho Ho Ho Merry X'Mas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