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男人与小狗

忍不住想记录我家的男人与小狗 很难得有这样温馨的一面 ~
大多数的时间除了 Bebee 肯与小鹿玩之外 就是小鹿会逃之夭夭 离它三尺·····
只因它狠狠的翻脸不需三秒钟!




今天难得没有大小声 原来是小鹿老早收买了 Bebee ·····


第二次我帮 Bebee 冲凉后要小鹿帮 Bebee 梳头发 是训练两人的友好
我想再多两个星期就直接让小鹿帮它冲凉剪发好了 可是我难以想象后果····· ·····
原想是要爱丽芬帮忙的 想想又没有理由每个星期为了它冲凉而送回去娘家吧?
还是让小鹿来好了!

虽然我还有 25 周才生 不过我的肚子及时才会大呢?还要加上坐月子一个月 ~
大了还方便帮它冲量梳理吗?一切还是早点安排好比较好·····
要是它愿意上所谓的理发店就好 算了 还是别想那么多 免得又要赔偿人家!

只愿 Bebee 它真的会听小鹿的话!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