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数 诉

对朋友不喜欢的事有很多····· 或许人家也不喜欢我呢?

那天我把包包借给朋友 事后朋友归还时说 谢谢你 不过我没有用到······
我问为什么呢?不是要用到吗?
没有啦 后来就是没有用到 我用别个!
朋友离开后 我随手看了一下包包 拉了里边的拉链看看 噢 有垃圾哦 再看看 ~
原来是入门票之类的····· 不是说好没有用的吗?
为什么有本事和人家借包包 用后却没有本事承认用过呢?
难道用一用我的包包有这么的 " 下衰" 吗?那么你还来借做么?

有时候明明就是抽不出时间 就是我一个人要分身给几个人这样·····
这样也是我的错吗?难道我没有自由选择我喜欢和谁约会吗?
我就是不喜欢被人家牵着鼻子走路 我可以很大方的接受你的冷言冷语 谢谢!
这种朋友 除了不能体谅别人 还自以为自己很重要这样······
我看 我少了你这个朋友也不打紧!

最令我看不过眼的朋友 就是挣大眼睛说瞎话 ~
一个从没有什么身份地位的文凭打工一族 忽然向外公布自己是高高在上的 XX
为什么没有想想一下有一天会被人家讲背后话还是拆穿呢?
哇····· XX 这两个字有这样的重要吗?好可怕哟!

还有一种朋友 就是死都对钱才不精的人 ~
除了欠银行卡数一座山高 还要欠人家钱久久不还 有得拖就拖有得买就买那种
事后还给一大堆的理由藉口 这种人永远都不会有发达的一天!
至少要明白 有借有还 再借不难 量力而为 这十二个字·····

噢?或许有人会觉得那你自己也不要和人家借东西咯 ~
谢天谢地 如果没有那个必要 我是不会和人家借东西的 " 串" 一点是我买得起·····
自己要的东西就要自己买得起 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这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是贵 是我们买不起的 要是贵或是我们买不起的话·····
万事不能怪别人 那是因为我们自己很穷!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