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Good Bye 2009

2009 的尾声 想回顾一下····· ·····
一句话 每个人上上下下觉得我这一整年来做得最厉害的是 搞出人命一条!

第二件事更不得了 ~ 我割咗啦······ ······
前两个星期 我把我吃到这样大的第一张 也是唯一一张的信用卡割咗!
从 2002 年用到现在 很忠心到····· 没有话可以形容····· ·····
对于银行来说 它应该会损失我这样好的一位顾客 七年来分文不欠 准时还钱!
或许它更觉得像我这样准时还钱的顾客要不也罢呢?




第一次为它留下影子 也是最后一次 百般不舍 再见······


接下来的日子 我要记得带现金出门 再也没有信用卡的我不知道能适应吗?
习惯了把所有的开销都用信用卡来刷 月尾结帐 年尾换礼品、礼券等等·····
刷 刷 刷 刷····· 再也没得好刷了!

2009 的最后一天 我早上没有准备早餐给小鹿 还敢敢睡到 9.30 am
下午不想做饭 想要小鹿打包回来 不然各自吃自己都行······
昨晚连夜赶工 12 点 谁叫自己迟回家 赶起荔枝燕菜给今晚的倒数 BBQ 趴吃的
有点不爽 因为临时的 所以家里没有水果 而且罐头荔枝才那一罐 虽然是够 ~
但自觉有点勉强 我喜欢足够的材料作足够的事!其实人家我想做水果燕菜!
今晚 我要带小虎去 BBQ 趴 要去人山人海的倒数 54321 ······

新的一年新开始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学好怎样做个好妈妈?
没有什么要求 只求小虎平平安安的出世来到这美丽的花花世界 呵呵 ~

希望小鹿心想事成 早日找到一份如意好工 如他所愿!
希望我们的旅行如期 小虎千千万万要乖 不要迫不及待的来到这世界······
希望我们都健健康康 可以赚多多的钱 可以买多多的东西!
希望人家认我做老板娘多过认我做师奶仔 哼 这个有点很讨厌 ~
希望小鹿花了那么多钱的 Project D 真的可以驾出它那股威风 哈哈
当然 我们要坚持欢迎明年尾的 Wish ~ 还有好多因素考虑中·····
还有很多很多的超级希望····· ······
希望小鹿要爱我多一点多过爱他的 Baby & D or Bebee 这样我也会爱他多一点!
希望我会一直瘦身的 产后不要肥肥那种 不过比现在肥一点几点也无所谓啦 ~
希望····· ······ 再希望····· ······

不往回头看过去的 2009 -- 因为没有过去做得好不好 只有明天会做得更好!
Good Bye 2009 & Welcome 2010!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