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从怀孕到现在 我的生活除了有很大的改变 就连我的思想神经线也乱了·····
我常常会乱乱讲话 乱乱发梦 乱乱想 都是一些有的没的·····

今天午餐我大喊 牛奶没有了 我明天怎样喝 Milo 你今晚去 Tesco 记得叫我买!
那不是牛奶 那是炼乳!
牛奶和炼乳有什么不一样?还不都是从牛的身体出来的?
那么你告诉我男人和女人有什么不一样?
当然不一样 男的站着小便 女的蹲着啦····· 这样也要问我?
男的女的还不都是从女人的肚子生出来的?
····· ····· ····· ····· ····· ······ 噢 也对!····· ····· 一只乌鸦飞过····· ·····

我不管是午觉还是什么的 只要我闭上眼睛睡觉 我都会发梦 ~
我前天还梦到我四处告诉人家说 我是刑警 有佩带枪的!
再来我梦到我在 Bukit Teh 那边发生大车祸 害我现在都不敢走这条路呢·····
不然就是我还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四个字 结果爱丽芬输钱 ~
后来梦什么就尽量把它忘了 好的不好的统统都要忘 记来做么?

我还可以想到说 要是我不小心跌倒了 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我肚子有 Baby 啦!
为什么我会这样神经线错乱?

这个星期我被小虎气死!
明明他娘我不可以吃酸辣的太多 他就是喜欢吃 TomYam Maggi 快熟面!
吃了六包 还是戒不到瘾 今晚还要再去买过·····

除了常常乱乱 我还常常忘忘 我可以这边想 这边进 那边马上就出 ~
昨天出去 我想买蛋 还有米 还有蒜头 和一些东西·····
因为我明天早上要煮 Nasi Curry Chicken Lemak 给小鹿的同事当早餐 结果·····
一转身就忘 所以今晚还要小鹿载我去买这些东西 不然明天个个没有饭入口!

我的包包里众人皆知是从来没有化妆包 不可能有化妆包 但不可能没有计算机
现在我不能不带笔和纸出门做记录 我根本无法好好记得顾客和我说过什么·····
所以我现在的 To Do List 长到半死 为什么要我这样的健忘?

还好 我还记得回家的路····· 我还会收钱 算钱 数目精明·····
我想这应该是孕妇正常的作乱吧?
今天我不想煮饭 想要小鹿带我去吃 Pizza!蘑菇汤鸡翅膀东炎海鲜味 Pizza·····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這素正常滴^^

天使熊猫 said...

有時怪得還很理所當然t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