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星梦路

无可否认 小虎很有天分于唱歌、跳舞 她的节奏感超强 节拍感超准 每每一听到音乐小虎不是跟着唱 就是跟着摇 更出乎意外的是小虎还有超玄的背词记忆力 而重点是我和小鹿都是五音不全的······· 我说 " 会不会是因为陈年旧事 -- 谁叫我有那个 Grade 5 的 Piano 底呢? "

那天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小虎会对我说 " 妈咪,我要 Piano ~ " 这样的话!


更是没有想到 小虎可以一副很陶醉的有模有样在人家的桌上弹起 Piano 来 除了那双手很有柔软感之外 口里还有词的配搭跟着双手指不停的高底音弹唱 " 米米米米米米米 哒哒哒哒哒哒哒 "

我不断地给小虎掌声 小虎不断地给我更投入的弹弹唱唱 ~
我当然最怕的还是 一旦小虎一开声就很难收声的 不是要你跟着唱就是要你比动比西 很累的!


从不想逼小虎学这个学那个 我觉得时机一到小虎自己想学什么只要我办得到的话 我觉得就应该让她去学 我想小虎自己学一两个手艺防身也是不错的 毕竟现在的社会太竞争了 不是吗?

我说 " 小虎啊,妈咪给你去学 Piano 好吗?"
小虎猛点头的说好 单看照片我就知道小虎超兴奋、超期待的 也当然咯 如果小虎学 Piano 的话 至少我还可以教她画豆芽、弹些歌 我虽然深山多年 可是这些基本功应该不难吧?

我想总好过小虎忽然跑来跟我说她要拉小提琴或是吹喇叭的来得好 不是吗?
至今 小鹿还是不怎么赞成小虎去学 Piano 因为他认为小虎是应该学武术的 不然就是打网球、打壁球的······· 哈哈哈 我超级翻白眼咯 *哼*

实在不敢相信这是谁教小虎要去学 Piano 的呢?
小虎,妈咪只相信 无论如何就是不能穷教育 给妈咪一点时间安排给你,好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