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龙椅

~ 小鹿所谓的龙椅就是市场所谓的 Japanese Chair 小鹿说因为他的老婆大人长时间坐在床上做工不好 还有那个背部也不好 还有······ 很多还有 所以要买一张龙椅给老婆大人!

而事实上那是因为小鹿觉得送一张龙椅当礼物比较便宜 又可以显示出他的爱心满满 只是还真的不知道这样的龙椅是有一点小贵 但是还是照买 ~


把它扛回家后 小虎对我说 " 妈咪,我乖乖咯 这是我的爸彼 Buy 给我的椅子 不是 Buy 给你的 "
被小虎炸到 这明明就是你的爸彼我的老公买给我的礼物嘛······

但是小虎还是坚持 这是她的爸彼 Buy 给她的礼物喔 我立刻显掉 只好让她先开张 ~


这张龙椅除了可以很方便放在床上让我 Online、放地上看戏之外 它最爽的地方还是头部与背部可以任你自决定你想要什么姿势、什么斜度 还有那个 Material 也不错下 ~

只是颜色选择不多 考虑之下唯有选深褐色 那是因为可以搭上房里的家俱 *哈哈*


在拍龙椅的过程 才发现到小虎把这几只东西这样排也很好看一下 可是这是小鹿排的?还是小虎啊?因为根本不是我的杰作 *无聊*


换上红彤彤的床单不是为了搭配那张龙椅 原来是想与我的电脑桌同声同气 我还是想了很久 我真的不知道当初结婚时 我为什么很坚持要买这样一张红彤彤的床单咯?

老实说现在这样对着红彤彤的床单真的很碍眼 真的翻白眼 有没有?

在买这张龙椅的时候 就是不小心被我瞄上了一张地毯 真的美到······ 哎呀 做莫以前小鹿送我的是贵重的饰品然后名牌包包 现在却送我家俱 *尼玛叻* 不然老夫老妻还能送什么?
看上那张地毯后 我已有一连串计划怎样布置我的后房了 只是小鹿吓到手软脚软 ~

是咯 布置完小虎的房间 不布置那间后房当我的工作室 不然留着做莫?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