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Chatime

我是不喝咖啡的 Kaki 我也很少喝茶 尤其是奶茶 我说我总是认为这样捧着一杯咖啡或奶茶走在 Mall 里是件很浪费、很奢侈的事!结果······ 我后面忽然间有几支机关枪对着我乱射!

对!我只爱慢慢的享受 Winter Warmers 的 Rose Milk Tea - 玫瑰奶茶 还是热的 所以小鹿有时候会牢骚一下为什么总是摸不着老婆的头脑到底在想什么呢 因为正常来说我是无冰不欢的人。

但又有没有想过 如果坐下来好好的享受杯中那口茶又是另外一件事喔 ~

直到最近我家这里开了间 Chatime 后 我还在怀疑人家有没有生意的时候 原来人家的人家远远就可以看到长龙了 还有可以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有长龙的出现 因为有人会妒嫉的!


我不是很喜欢它家的奶茶 我总觉得奶茶中的那股香味就是出不来 就是很不到味 但是人家现在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所以我只是按着良心乖乖替小鹿喝完这一杯而已 ······

是的 小鹿签了它家的 Member Card 后 这个月就可以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然后小鹿就很勤力每天吃饱饭后驾车带小虎去买一送一回来 哎 如果天天这样下去的话 小鹿不脚软 我也胃冷啊 ~


买回家的话 还可以准备其它的水给小虎喝 毕竟小孩子是不宜喝咖啡和奶茶的 但是如果到店里的话 那么就要点 Lemon 之类的 这样才可以和小虎 Share Share ~

还有我们发现到小虎很厉害 " 嘴 " 她最喜欢就是珍珠嘴对嘴 呵呵 小鹿还说小虎以后的男朋友一定很性福 真是笑瓜我 哈哈哈哈!


老实说啦 有时候这样喝一喝茶也能够喝出感情一下的 不过还是那句 看跟谁喝先咯 ~

我还心想到底这样的奶茶还可以 Heng 多久呢?虽然它确实可以很俘虏大众的心 但未免也实在太多间了啦 倒不如这样说好了 90 后的爸爸妈妈到底还能让孩子喝多少杯啊?

还是 低头族 到底有没有喝过咖啡店泡的咖啡 或 奶茶 啊?怀疑中······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