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PG0304486-W

上个月 小鹿拿了一天假?还是公司放了一天假?我已忘记了 总之小鹿就是很有空 而我也 Plan 了很多事给小鹿 当然第一件事就是要了了我的那心事!

很早 让小虎上学后 我和小鹿就过海出门到 SSM 部门去 为的就是要用小鹿的名字登记我的 My Mini Room 米园 这件大事 噢?为什么要用小鹿的名字而不是我的呢?说来话长·······

简单一点来说 我的私人名字已有注册在 SSM 里 由于我是一个自雇人士 而小鹿不是 所以用小鹿的名字登记注册的话 或许对小鹿在 Income Tax 那边有好处 呵呵 ~

心想就这样为小鹿准备一条后路也不错 毕竟打工仔是不知道几时是会被老板踢出来的 虽然小鹿刚刚在公司接到好消息 *恭喜* 我说这未必是件好事 爬得越高 跌得越痛 不是吗?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有算过小鹿比我还适合来当米园 CEO *哈哈* 我喜欢我的这句记录 小鹿一定飘飘然 所以也说米园的名字来源也是有原因的·······

Anyway 松了口气 拖了 5 年 所以我说我终于了了件心事 ~

只是有点不爽的是 原来不能以 My Mini Room 注册 要就以 My Mini Room Enterprise 喔 ~
为了打死都不改名 所以只好接受 SSM 里的马来同胞的建议 不然她说一切免谈!很多时候坚持未必是件不好的事 至少我的坚持可以让我要回 My Mini Room 这个招牌 *感恩*

还有最意想不到的是 这样一张注册纸竟然和以前大大不同 现在的注册纸只不过是一张黑白打印出来的 A4 Paper 这也未必太儿戏了吧?真的很难以置信 一点 Color 都没有噢!
我也傻傻的站在柜台前追问 " 为什么和以前不同的?这张就是我的注册纸哦?"

当注册完成后小鹿也说过 要做就做最好的 但他好像没有什么行动上的支持我 而我也默默地开始了我一连串的计划······ 计划有很多的 但很多时候也是只有心无力啊 *纳闷*
我笑小鹿说 从今以后 你就是 米园老板 啦 ~ 而我只不过是帮你打点米园的小帮手 呵呵 ~

只是没有想到我那一连串的计划······ 也是我的恶梦开始来了·······

······· 文接下篇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