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点点心思

要孩子吃得开心 妈妈每天就要花心思?绞尽脑汁去变变变吗?

我······ 蹲在地上画圈圈······ 因为我只知道 只要为小虎做点她喜欢的 + 待加新鲜感的 那么我这个妈咪肯定是天下无敌 然后小虎就会一直对着我说 " 妈咪,你 Pandai 咯 ~ "


这是咖啡弟和小女子从香港带回来给小虎的手礼 托他俩的福 小虎一直对着 Hello Kitty 说 " 这是虎舅舅买给我的!" 不然就是 " 这是小女子姐姐买给我的!"

大任务 我把 Hello Kitty 滚熟后 我望着这些很可爱的 Hello Kitty 还再烦恼要怎样下手时 小虎更是兴奋到跳起来不停的一直追问 " 妈咪,我可以吃了吗?可以吗?"
问题是····· 不是可以不可以吃!问题是······ 你的妈咪我都还没想到要怎样煮······


最后还是决定 不知道恰好从哪里看来的食谱 大致上还记得应该是 " 把熟蛋压粹 + 小番茄 + Mayonnaise 然后放进冰箱冷一冷待吃 " 这样 所以试了试 ~

小虎一直对着冰箱问我 " 妈咪,好了吗?我很饿了!我要吃了可以吗?"
我很无奈的只好让小虎重复又重复 因为我要再给小虎一个惊喜 此时此刻 不管我在怎样的忙 小虎就是不管我了 小虎就这样一直站在冰箱前帮我顾冰箱 深怕有人会偷走冰箱这样 呵呵 ~


套小虎最喜欢的的那句 " 当当 Pepsi Cola Pepsi Cola ~ " 小虎看到这一盘更是欢呼大叫 我不禁一笑 原来简单就是这样的简单 看到小虎的高兴 我还能做什么呢?

我承认我没有一双巧手 但我很用心的希望小虎可以吃得开心一点 我现在还很努力的在学做蛋糕 因为我受不了小虎每次以最甜、最窝心的对着我说 " 妈咪,好吃!好吃!你快来吃!"

妈咪的菜 只有小虎能体谅······ 因为小鹿光明正大偷吃的说这个 Hello Kitty 不好吃!
小虎马上反驳 " 爸彼,好吃!好吃!你不可以吃我的 你没有乖乖 这个是我的妈迷煮给我吃的 你不可以吃!你知道吗?知道吗?哼 ~ "

小虎,你是我的太阳 小虎,你是我的蛔虫 小虎,妈咪会尽量变变变······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