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SuanCreativeROOM

当初小鹿讲很大声 要做就做就好的!但是很多事小鹿都只有精神上支持我而已 所以一直以来我的米园就一直处于自己在打点的范围内 我埋怨很多事情没有你想像中的容易 ~
我每天都在 Update 这个 File 不然就那个 File 我简直就好像疯人一样·······

我想,其中一件事就是想要再把自己的网站搞得很 Pro 这样 但以我这样有限的 HTML 知识根本就不能成大事 拖了很久之后 后来我还是最后决定找人来帮忙 哪里知道那些所谓网站设计师的收费价钱足以让你口大大望着老天说 " 为什么我当初选错科?为什么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的呢?现在的人是没有脚出门哦?"

以为自己是很幸运的 以为自己遇上了贵人的她 哪里知道被她脱了再拖 拖到现在都已近 1 个多月就连我基本的 Logo 都还没有成形 你要我怎样喔?我每天对着电脑不停的再找 我只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我可以相信的人 老天爷终于看到我的付出 在对的时候让我遇上了另一个贵人?

贵人是可遇不可求的 更何况我承认我是个很难搞的人 我对自己说如果这个人肯定是我的贵人的话 我保证 我一定在这里开一 Post 给他/她记录一下 我也希望他会生意兴隆 ~

由于这一个月来都被那个所谓的前贵人拖着拖着的 所以就连最基本的 Company Chop 什么都没有 我也不能跑银行来打点新的户口 我什么 Plan 就是被这个所谓的贵人打断完 很气很纳闷!

直到我无意中找到了 SuanCreativeROOM 看下看下觉得他的完成作品简直就是可以符合我的要求 所以向他询问详情后 再与小鹿商量后决定和他下单 *高兴到爆*

对 SuanCreativeROOM 的第一个印象 问他一个问题 他又没有马上回答哦 而且他又不方便听电话叻 这样很急的吗 我立刻显掉 有没有?
然后我要求多多 我早上问问题 他晚上才答你 还是那种三更半夜!有没有搞错?

然后的说 " 星期一给你户口 " --- 他真的星期一给我一个新的户口 *有承诺*
再然后 他很有性格说 " 我星期三做给你 我星期六会好 ~ "

这种人白天好像搞失踪 然后每天我一大早醒来我的网店就有惊喜 原来他是要晚上做工才有灵感的?还是?还有每次他都会附上一句 " 目前 Ok 吗?"

他真的搞到我每天都很期待一早睡醒的感觉 然后看着那句 " 现在 Ok ?"

最后最大的重点来了 这次真的轮到设计我的网店了 应该是轮到重点了吧?所以我们的互动量很大 我还对他诸多要求 我也觉得自己真的很过分······· 甚至算他倒霉是我自己太龟毛了!
 

老实说 这只是我一小部分的要求 尤其是面对着网店的 Banner 时 我对自己都有点发脾气了 但是噢 半夜 3 点的那个他还在默默地很努力的配合我、不断的改给我 还给了我很多做出来的版本看 我有感动到······· 最后他真的做到我想要的了 他真的明白我!

我······ 只是不知道······· 他······· 有没有对着我在电脑前发脾气咯?

那一夜 我真的很累 但我还在想 其实应该很多人都知道我是不喜欢 PINK 的 呵呵 但是为了市场上的要求 妈妈们喜欢的粉嫩粉嫩 所以我也要变得 Sweety Sweetiii *我出卖了我自己*

Anyway 我终于梦想成真啦 最遗憾的是 我本来想要用的颜色是和我的部落格一样的 但是做不到咯 所以也无所谓啦 等我以后慢慢研究 还有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祝我生日快乐啊 ~

网店的设计也接近要完美的尾声 我真的很满意 SuanCreativeROOM 的服务、价钱等等的一切 希望有兴趣设计自己网店的朋友还是什么的都可以先去他的 FB 看看了解了解 或是直接联络他;
他的 FB -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ages/SuanCreativeROOM/343325492351196

最后我对他只有一个问题 他是男的?还是女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