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Vino Vino Bistro

现在我和小鹿有很多改变 因为选择所以我们会变 我们再也不死死迷恋老地方了 最后决定选择了一个新地方 Vino Vino 来两人世界一下 ~


把门推进去的那一霎那 我嘴巴行了个 O 型 眼睛眨了 3 下 自己很夸张到骗人的啦!谁叫一颗圣诞树忽然间走进去吓人喔 ~ 但我心还在想怎样形容这家餐厅好呢 这是一间酒桩日本餐厅吧?

超级白眼的小鹿还在我耳边问我 " 这样的环境我要不要帮你拉椅子好呢?"


一看四周的环境气氛就知道人家的餐厅很出名 Wine 的 可是小鹿偏偏迷恋于 Beer 所以我说小鹿很破坏环境和气氛一下咯 可以想想看如果我俩很有品味拿着高脚杯在那边摇啊摇 然后轻轻的碰碰酒杯再把酒慢慢的送入口里是多么浪漫啊 ~

*果然是看太多戏了!*

但回到现实中 小鹿说这个 Beer 叫 Suntory 很好喝的 这边 RM 25 一杯 而我的那杯很自然的就是 Green Tea 啦 RM 5.50 一杯 小鹿问我这边 RM 5.50 一杯的 Green Tea 有 Free Flow 的吗?


如常点了只烧烤鱿鱼 有说明要 Terriyaki Sause 的烧烤鱿鱼 来的时候却是货不对板 来只没有 Terriyaki Sause 的烧烤鱿鱼 小鹿再挤上那个 Lemon 后整只烧烤鱿鱼就只有 Lemon 味咯 哎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 我对着小鹿说我觉得还是老地方比较好吃咯 ~



在没有选择之下 小鹿点了 Salmon Dinner Set
Salmon 鱼肉看似很肥而鲜美 但是我没有问小鹿味道咯 我只听到小鹿说 Wasabi 给得真多 很少地方会给这样多 Wasabi 的 呵呵 ~

由于小鹿的套餐先上桌 所以我先试了小鹿的一口 Salad 我嘟嘟嘴巴说辣的!我就是很不喜欢那个 Thousand Island 的酱汁是辣的咯 几破坏口感!


我的 Una Don Dinner Set 我也觉得卖相很不错 那块 Unagi 有肥到 有大块到 但是一把饭送入口后就简直想哭出来 做莫那个饭软到绵绵水水的?

试了好多口饭 原来只有一部分饭是软绵绵水水的 其它的都一般 Ok 普通 我想应该是那个舀饭的汤匙浸水后没有打干就直接舀饭吧?实在破坏我的心情!我实在接受不道咯!

大致上价钱和外面的日本餐厅一般差不多 但对我来说这里的选择不多 至少我想点的都没有 定下每一次我们第一次去试新的日本餐时 基本上我们都会点些必定的基本食物来试试口味再定夺会不会再回来光顾 或许这是一间品美酒的好地方 所以功夫都不在日本餐的重点······

我餐后 我没有饱足感 更没有满足感 我还有很多点失望感咯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