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就这样の夜晚

兴致勃勃的在 MSN 打上大大标题 " 今晚 8pm 意大利餐!"
明明大家约好也约了很多次 好不容易才抽出时间 ~ 最近大家很不得空一下!
谁不知最后一分钟还是被放飞机····· ·····

有个家里有些大件事 没得怪 有个现在简直就是很有异姓很没人性 很讨厌!

最后孤零零和小鹿、玄龙外出 My Friday Night·····
就来我家最近的 OXO ~ 先前看过部落客给与的评语 好像都很不错 可是·····


我手机拍的照片好像很不错一下 呵呵 ~

那个 MushRoom Soup 还不错 不过要 RM 7.90 小鹿说好像有点贵
再来我的 A08 - Double Marinade Chicken Piccata 和玄龙的 S05 - Grilled Fish fillet,Emperor Prawns 都不怎么好吃 正确来说 很不好吃 我不喜欢叻 ~
然后那个 Co2 汉堡 我没有吃到 因为只顾着讲话和拍照 结果酱就被小鹿独吞
小鹿说还 OK 啦·····
嗯····· Potato Wedges & Salad 还算好好吃 因为有我喜欢的 T.Island 嘛 哈哈

最后 人家明明点 Buffalo Wings 不知道为什么来的却是炸鸡翅膀
和想象中的分别很大一下咯 真的超级不爽 真的很想骂他超级百··· 凸··· 呐·····
虽然来的没有想要的 不过很还很 Ok 一下咯 ~

很不甘愿的结帐 3 人 = RM 80.10
给了 RM 80 最凸懒的是看到那罐很可爱 小到不能再小的 Tabacco 和西瓜 ~

整体来说 我要 Blog 衰 ~ 唉···· 他们的 Management 真的很死
不但食物不好吃 服务也不是很好 ~ 三人才给一本 Menu 还要请了再请·····
要付帐也还要等了又等 Phew ~~~ No Next Time for Me!

RM 80 去吃 Chili's 好过····· ·····

Anyway 饭后的九点 买了张 9.45 pm 的 Nite at the Musuem & 打了场 Game
满足了刚才的心理不平衡 ~ 这就是我星期五的夜晚!

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上次我们去
也是有不好的经验
http://mylovelybluesky.com/2009/04/oxo-cafelab/

看来他们要检讨!!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我看过你的经验 可是没把它记下来 ~
ok 啦 ~ 一次就好!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我看过你的经验 可是没把它记下来 ~
ok 啦 ~ 一次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