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这是朋友

他妈的!这件事我忍了很久 不写不快 越想就越凸懒!
我承认我的心很小 我没有你们想得那么的伟大 那么的单纯······ 我不是白痴!

事情是这样的·····

继续文章?继续八下去?



总言而知·····
什么是朋友?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我不相信什么是朋友 我不觉得朋友很可靠 我不认为没有朋友会死人·····
我相信我一个人也可以活得自由自在 虽然钱不是万能 不过没钱是万万不能!
钱才是我的最佳好友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wish to read it but i don't have a passwo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