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他妈的超级白 ~ 我今天现在 4.44pm 很不爽!
我的私事请你不要插手!也不要讲鸟话!
玄龙 是我十年的好朋友
对我绝对 百分百 没有非分之想·····
如果他要 "把" 我 那十年前就可以 "把" 我!
何必等到我婚后呢?

玄龙,你说对不?

我就只有那几个朋友 你为什么也要管?
朋友就不可以来我的家吗?
那我以后就不能单独和男生谈生意吗?
小鹿那你一个月给我三、五千 你养我!
吊你阿星 ~~~ 超级白!

婚后 我还是要有 100% 的自由 ~
不然你就叫你的孩子 24 小时陪着我!
我们大家包括你一起吃草就好 超级白!


DO NOT TRY TO CONTROL ME!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真的很凸懒!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真的很压力哦!!结了婚还得不到自由!这叫做:爱情是盲目的,婚姻是坟墓啊!!
那你就在自挖坟墓了!!!! 忍忍吧!!!哈哈!!

Yy - Mini Room said...

路人甲,
是!我自挖坟墓 总好过有些人连自己的坟墓在哪里都不知道!

还有不留名者很没礼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