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它最大!

有多少天 有多久 有很多很多小时 那个小鹿都心神不定·····
为的就是 ~ 还找不到一个小风扇给 Bebee!
哼!哼!哼!哼!哼!哼····· ····· 我不爽 超级不爽 为什么它比我比较重量级?

就是这样的····· 你恨不到的····· 然后毛骨悚然听到它在奸笑······

Ok 啦····· 想想一下 其实 Bebee 也很可怜的····· 有时候·····
每次我俩出门就把它关在笼子里 快的话也要几个小时 慢的话还一整天呢
又没有给它开风透透气 大热天 真的很热 ~ 所以决定给它买个小风扇!
我知道人家它在歪娘家是自由自在的 屋子又大 不闷热等等 ~

想想毛茸茸又热又渴又要憋尿 真的很可怜······

Bebee 的怪癖 ~ 在笼子里是坚持不喝不大不小 唯等我们回来后 才出来慢慢小
而且它一小完 一定要继续给它换报纸 要是它没位干小的 地布就得遭殃 ~
我很喜欢它有时的自爱·····

走了好几间 看了好几个款式好几个价钱 顾虑了很多 ~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在 Sunshine B.Lepas 让我们找到了这个 才 RM 29.50
最便宜 最安全的 还可以用手转来转去 想也知道 RM 29.50 是不能自动转的
Made in China 没有保证 坏就坏 反正才三十有找 呵呵 ~

现在它有风吹它当然高兴不过 而且还是它最爱的粉红色呢·····
谁叫它是女的?
唉····· 我在小鹿的心中 难道有点···· 连狗都不如了吗?
对!我不但没有自我反省 还和 Bebee 枪来先用 呵呵 ~ 爽咯!

在这个六月份 ~ Bebee 已满足五岁 生日快乐!你要给我听话!

3 comments:

ET女子 said...

haha~~你跟bebee争风吃醋啊~~

ET女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y - Mini Room said...

ET女子,
少少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