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落难の前天

星期二 中午大约三点 使用 MSN 引诱玄龙出洞 呵呵 ~
歪歪 :wei
玄龙 :yes
歪歪 :free?
玄龙 :anything?
歪歪 :want ice-cream?
玄龙 :ok!5pm!
歪歪 :Good!

4.30pm 玄龙来到我家 也的确进了我家借用厕所 没想到一要出门的时候····
就这样遇到了鹿妈妈 还以为没什么大不了 ~
谁不知就这样没想到···· 其实我们已暗中就被判定要拿去浸猪笼·····

星期三我不在家 星期四就被 鸟人 训了一番鸟话 什么男人不可来我家等等·····
什么我不喜欢 什么你已嫁了 他妈的如果这是你家 那小鹿算什么?
对!家是你和你宝贝儿子联名的 我算不了什么 不喜欢的话那我搬回娘家咯
说来说去 我到底为什么要那么的委屈住进这样小间的屋子?
再说 我为什么要嫁?

我真的很顶不顺你这个老家伙!看你前面恨你后面!
请你不要来这间家训我 也不要来吵 我还要做生意的 不要赶走我的财神爷!
我告诉你 老娘我不能再忍你多久!你的声音很令我讨厌!

上个星期的那天打电话来训我一大堆废话 什么不要来住和我们是因为她最好
很鸟话!差不多每天都来这间家 @#$%^&*~~ 我真的受够了!
好吧 ~ 我不介意有一天外人说我没家教 因为我实在很想打人很想吐口水!

U-turn 一下回来,离题太远了·····


口中的 Ice-Cream 就是位于 I-Revenue 的 100 Yen Shop ·····

两个小时内 要了 1 杯 Green Tea、1 杯 Vanila & 2 杯 Mango ~ RM 4.90 ea
个人认为还是 Mango 最合我口味 ~ 至于雪糕 Q 不 Q 呢?
我还是比较喜欢 Haagen Dazs 其它的都没什么兴趣 ~
聊天聊地 聊到七点 想来想去 想到七点 才决定晚餐就去 US Pizza 好了·····

由于偷情完了 所以要扮扮下很顺道回家载小鹿吃晚餐 这叫 " 偷吃要抹嘴!"


第一次光顾的 US Pizza 位于 GreenLane -- Next to Gembira Parade

三个人的晚餐就有·····
恰恰好 Every Tuesday -- Buy any 2 Regular 9" Pizza at Only RM 28 的 ~
Regular Jumbo Deluxe 珍宝至尊 :鸡肉肠、香辣鸡、鸡肉粒、青辣椒、洋葱、Regular Jumbo Deluxe 珍宝至尊 :番茄、蘑菇、凤梨
Regular Aloha Pizza 热带风情 :鸡火腿、凤梨、双重芝士
另加 Spaghetti Bolognese ( Beef )、Mushroom Soup & 8pcs New York Wings

赞!那家 RM 80 的食物简直就要靠边站 一点都比不上这家 ~
不过说实在的 这家的蘑菇汤的确输给于 RM 80 的那家·····
这家的结帐也才 RM 69 ~ 我真的很喜欢这家的 Pizza 因为它的料多到···· ······
想想再来的星期二 我想再去吃 Pizza 多一次 就那个 Texas BBQ Pizza
我想我会 我会很喜欢!

PizzaHut,对不起 你就怪我狠心的移情别恋吧!


关于 US Pizza 的小小资讯;
另一分行位于 Nagore Palace -- Next to New World Park
另一促销 也是每逢星期二 -- Buy any 2 Large 13" Pizza at Only RM 38

US Pizza 请付我广告费!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