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丫妹 阿蕊

歪爸爸又在外出好几天 我又借此趁机溜回娘家去小住和爱丽芬搞鬼·····
昨晚的 Sushi King、大街小巷我通通忘了 等待今天五点收工再血拼去 呵呵 ~

娘家的丫妹已换新的将近一个月了·····
这个新丫妹 阿蕊 外表斯斯文文 一点都不像印尼妹 曾待留台湾三年 所以满口一流台湾腔 每天笑嘻嘻的忙东忙西 还被爱丽芬训你可以不可以不要一直乱笑?
" 我开心啊 ~ 一想到有工作 我就开心····· " 阿蕊想也不想就傻傻的说
我恨不得把她给杀掉!绝对 100% 神经大条的!
可想而知我的懒惰指数高达 100% ····· ( 通过 FB 懒惰指数问卷我才 93% 而已 )

说真的 最近回家感觉家里好像焕然一新一样 楼梯的把柄还发亮发亮似的 ~
最不相信的是她竟然还能烧出一手好菜 爱丽芬因此乖乖靠边站!


这是今天我和爱丽芬两人的午餐 丰富到···· ······ ····

这一个月来 她天天样样新 出新招的花样还没完没了 看到什么煮什么
以前都是爱丽芬乱乱买 然后丫妹乱乱煮 我们乱乱吃 十多年来的改变 = 零
终于来了个点爱丽芬到巴杀买菜的阿蕊 结果爱丽芬干脆点直接带她到巴杀买菜
买她想买的 买她想煮的 呵呵 ~ 我们终于明白什么是 " 绑住你的胃!"
她的这一招的确无人可招架得住 很明显的爱丽芬地位不保任人摆布 呵呵 ~

十多年来 换了好十几个 个个都叫我 ah Girl 然而唯有这个·····
最喜欢听她叫我 大小姐 ~ 还很不好意识告诉她说 你叫我小姐就好了!哈哈!
原来被人家叫大小姐的时候才惊觉对方的声线是多么的悦耳 ~
那种飘飘然的感觉就好像自己在演台湾偶像剧的女主角一样···· 爽!

这么多个当中 我最想念那个在我家待了五年的丫妹 最喜欢她知道我的东西收在那里 我爱吃什么 帮我打点一切 我该穿什么 什么衣配什么鞋与包包等等 ~
不知她现在可好?
两年的合约 如不续约 其实不多也不久·····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