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等待··· 结果

要艾丽芬去巴刹和小贩朋友讨了一个白箱 ~ 也放在家里很久了·····
迟迟都不能行动 除了懒惰 还是懒惰!

上个星期六 我忍不住了 和小鹿一起买了两包土 一包小白菜籽 一包四角豆籽
花了我们 RM 6.15 ~ 一起在想 RM 6.15 会不会 " 冻过水" 呢?

回家已是 11pm ~ 心血来潮 还是种菜吧 不然····· 明日复明日 明日何时多?
很开心 我终于好好的利用后面的空地!
我要种包菜、羊角豆、芥兰菜、小辣椒、很多很多 你说好吗?
等你的菜出来先再说吧!

星期日早上 快醒快醒 下雨了 菜籽会死 @#$%^&*~~
哪里会死?就快被雨水大力的冲走了·····
你去搬进来啦!然后我很不负责任呼噜噜的继续埋头大睡······

睡醒 雨也停了 小鹿又再把它搬出去 ~ 真的没事找事做!

星期日晚上 11 pm 又是下雨 结果小鹿又只好把它搬进家里来·····
其实小鹿说的也对 我只是把菜籽撒在土上 下大雨真的会把菜籽给冲走的 ~

星期一 小鹿给它搬出去后 我就忘了原来我有种菜这件事!

今天 想想给它拍个照来记录一下我种菜的过程 ~~~~~~
远看 心大叫 为什么给老娘生那么多的野草?哼!

详细的近看 原来是小白菜发芽了···· 算算下 150++ 棵···· 好快噢·····

人家还在想要不要下肥 要买怎样的肥料 什么和什么的····· 为什么酱快发芽?
而且眼看发芽的我都还没有开心 ~ 这下还真的死了!
我连四角豆籽也撒在一起 ( 还好只是六粒 ) 一小白箱怎样装得下 150++ 棵呢?
每棵会不会快高长大?早知道那百多粒的小白菜籽我就不要一次过撒到完·····
我哪里有想到每一颗子都会发芽········

我会用心的 我要保证每棵都快高长大 等待 等待菜熟的那一刻 ~
我要分给艾丽芬、歪大舅 还有隔壁邻居 ( 做梦是没有罪的!)
要是这次成功 我会好好的利用那一片空地!

在想我是不是受了 Farm Town 的影响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