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约定巧廊

嗯·····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很开心 明天我要上手作课去 学做包包去·····
还可以做很多很多东西······


谢谢小鹿的赞助 ~ 摆明就是敲他的钱·····

巧廊 这家我去过了无数次 每次都忍不住进去看看一下也爽·····
当然它家的每个课程我都一清二楚 价钱方面也逃不出我手掌 呵呵 ~
也很喜欢每次去后就回来和小鹿说天说地 问看他我去学好不好等等问题····
犹豫不决···· 担心···· 很清楚自己的懒···· 小鹿却百般的鼓励···· 他知道我喜欢!

对!我喜欢手作 只是很懒惰 ~
还有我已买了一大堆的不织布 可是还是死不出来小鹿想要的黑人 哎·····
人家我是理科班 SPM 美术却是 A1 结果毕业后修的不是设计科 也不是工程师
而是商科 你看有多无奈 ~ 如今却是 Sales Girl 卖东卖西为了三餐·····

我没有钱的烦恼 我不知道钱有多难赚 但我很爱钱 我不会放弃任何赚钱的机会
因为我知道我明白这点 钱虽然不是万能 但没钱却万万不能!
你可以说我现实 我不介意 我只是想透过钱生活在上等的社会 做个有钱人 ~
做个开心的有钱人 我并不觉得我有什么不对 不是吗?

在巧廊店前 兜兜转转下 小鹿语出了一句 你去学我来付学费·····
废话!不是你给不然?好!我去报名!
小姐 我要报名 ~
我认得你····· 多尴尬····· 她不认得我才有病叻·····
不用再次的解释下 我终于签了学到会的 Summer Pig Project 配套 ~
那你几时想要来上课 请打这个电话预前通知 说完小姐顺手递了一张名片给我
心想小姐我家有你很多名片曳 口答 就星期一 3.30pm!
小鹿一脸不知所措 他万万没想到原来他老婆也有积极的一面 呵呵 ~

步出巧廊 那个老板娘一定觉得我是水鱼···· 为什么?
你带我来就是要我出钱 ~ 呵呵 我笑了·····

回家后 看看自己的时间表 排得满满的 除了每天做生意就是做生意 进货出货
上架下架 扣除送货的时间 MSN 网聊 约朋友喝茶 逛街血拼 在 FaceBook FarmTown 里溜达······
我还要上课 下星期要上 LPA 下下星期还相约爱立芬去 KL 买包包住上好几天
一想到这个就很爽 呵呵 ~ 看来不知是她的裤袋破大同一点还是我的呢?
是歪爸爸和小鹿吧?这次我们要大战 Gucci 包包店 呵呵 ~ Gucci 我来咯·····
唉···· 我还有时间去上手作课吗?

好!这次我拼了!巧廊···· 你等我···· 明天我们不见不散!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