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个下午

那一天槟城有花展 结果我无所事事和小鹿学人家跑去看花·····
老实说 我不懂欣赏花 所以我只能说 没一盆花是被我看上的 ~


大小粒相机 老的年轻的 大家都争着要拍这一盆 没什么 它只不过是 "总冠军"

ok 咯 ~ 我右手也很给脸随意举起我的小小粒电话和大大粒一起乱拍 呵呵 ~
我还记得我的左手还拿着一包芒果 吃芒果的确比看花来得更爽 不是吗?

这次是我第二次来看花展 还记得第一次···· ····
也是小鹿带我来的 那年刚刚交往不久 他妈的大热天竟然带我来这种地方拍拖?
还要走很远 结果我不顾三七二十一 " 麻烦你下次不要带我来这种地方!"
那年他没有被我吓走 想起真的觉得很好笑 ~

该走的走 该吃的吃 满身大汗 还是去 Gurney 吹冷气比较好····


娘娘腔

我没有追星的习惯 我没有偶像 就这样碰到了就看 感觉上只有小猫两三只 ~
场面很冷一下 所以要小鹿停步看看 小鹿还要我假假拍照假假喊 很搞笑····

年轻的那一年 曾经一个追求失败者问过我 你的偶像是谁?
我答 " 会赚大钱像 William Hengry 的人 会找门路的人 统统是我的偶像!"
他不但不认同还觉得我很 $$ 脸 我却觉得他很没大志!
不同 KEY 的人很难走在一起 so 我拒绝了如今还是 Tech 的他 我没有后悔 ~

偶像未必一定要是明星 对我来说 偶像一定要是一个值得你学习的人····
不过这个话题到现在还是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 ···· 没完没了 ~

偶像?不就是 呕出来的大象 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