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买不到の满足感

逐渐明朗化····· ···· ····
下了一趟 KL 居然没有把我那布三布四的兴趣给遗忘掉 呵呵 ~ 祖宗显灵呀!


上上星期为了把这看似简简单单的字花上了两个多小时完成····

结果有心无力 还和艾丽芬下 KL 血拼 拼个你死我活的回来 ~
回来后就得收心养性 不可再乱花钱 所以足不出门 只能上巧廊完成手作·····
不然····· 怎向我家那只小鹿交代呢?

黄天不负有心人·····


星期一 + 星期二 = 十多小时 马不停蹄完成了我第二个手作!

我的手被针刺得呱呱叫 我忍 因为兴趣这东西是钱买不到的·····
没有名牌 只有满满的爱心 + 有血有汗 和一点点的泪水 = 打造奇迹
希望我会改掉 改掉挽着名牌包包出门的习惯····· ·····

三分钟的热度 ~ 很担心自己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我希望不单单是小鹿家的祖宗显灵 我家的列祖列宗 你们也要显灵呀 ~

或许换另一个角度来想 " 满满的爱心 + 有血有汗 和一点点的泪水"
这已足够比 LV Gucci 来得贵 ( 事实上做一个好材料的包包 真的很贵!)
期待 ~ 期待我会脱胎换骨·····

请相信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