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Rasa Sayang Buffet

那一天 14 July 2009 我好不容易才挨完了一整天的 LPA 课·····
在回家等待今夜的路途中 接到了一通电话 最终由八人剩六人吃 buffet 去 ~
结果就这样带着 悲伤 + 期待 + 兴高采烈的心情出发·····

7.30pm 开始我们七一四的任务 吃!吃!吃!


日本餐

这是我的首选 因为我很爱吃日本餐 一星期七天 No Problem 呵呵 ~
有点失望的是寿司的选择真的很少 加上寿司饭放太多醋了 有点酸
可惜我是不吃 " 生鱼" 的 想给这日本餐的评语 So so So 咯·····
没有想象中的好吃 小鹿也不喜欢他家的烂生鱼 ~ 我要再去 Jogoya !

我很爱生菜 + Thousand Island 很喜欢那种口感 简直一入口就令我爽到要死·····
Manatau 那个生菜还好 谁不知哪个 Thousand Island 是辣的!凸!
我也很不给脸直接把整盘生菜 + Thousand Island 放着 ~


唐人餐

拿了最基本的炒杂鲍鱼片 ~ 唉··· 没有香甜的味道 反而吃到了很刺鼻的香料味
那只大虾和炒 Maggie 面还好 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那下手很重的香料味 ~


面摊位

小鹿拿的紫菜面汤 ~ 吃两口就大喊 " 不能吃!"
那是因为紫菜里很多沙粒 结果也就这样很浪费的整碗放着 ( 还想投诉!)


印度餐 + 洋人餐 ( 一点都不像西餐····· )

那盘印度鸡、印度饭、印度面包通通都不合我的口味 香料味实在下手很重!
唯有那几串 Satay 好好吃 ~ 我很喜欢那种不硬不干的 Satay
所以这里的 Satay 很合我胃口 就这样吃了再吃 吃了再吃 呵呵 ~

接下来拿了一小块 Almond Chicken ~ 嗯····· 这个还不错
不过想赞一下也不能 再来的那块 Seabass 很凸 烧得很硬很干 太太太失望·····
六星级叻 为什么会这样?


海鲜餐

这个我连动也不动 我不喜欢 六星级叻 我什么胃口都没有·····
不过我想这个龙虾应该很好吃 因为我看到我朋友好像吃很多叻·····


黑鸡肉汤

这个是我走过时听到 " Chicken Soup Chicken Soup ~ " 那时笑笑摇了头不要
后来却要小鹿给我端一碗回来 没有鸡味 没有药材味 只有浓浓的咸味·····


水果摊

一般的水果 好笑到连那个龙珠果是我讨来的 不好意识的只讨了一串而已
所有的食物香味料太重手 或许是我不习惯 可是不可能连一碗红豆冰也如此的差吧?凸!差到连最起码的搅冰器也没有?

差到连那冰块需要这样的粗吗?

干纳赛 路边随便一档的红豆冰都比这里好吃!凸!
如果你吃到这里的红豆冰你还好意识说很好吃 那我跪下来给你磕头好了!凸!


甜品摊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这里的食物 我连动也不想动 这些甜品是小鹿拿的 ~
我只是吃了三碗不是很好吃的 Vanila Ice-Cream 为什么不是 Haagen-Dazs 呢?

总结 凸!凸!凸!凸!Rasa Sayang 六星级 International Buffet 我呸!
一整晚我没什么饱 也没什么拍照 而六串 Satay 是本人觉得最好吃的!
那一天我去的时候 香味料真的很重 或许····· 只是厨师们一时的错手?
不过我觉得花了这笔钱是值得的 至少我会说 " 六星级的食物没什么大不了!"

唉····· 就这样试过一次就好!
有人对我说 或许这是 offer 的食物 不然试一试没有 offer 的食物·····
那意识就是说要我给 Full Price 再吃多一次咯?我想没有这个必要吧?

如果有人还不死心 还想要去试一试 那快快去定位呀 促销延长至 31 July 2009
可是我又听说 E&O 也在促销买一送一 我对这个有兴趣叻····· 等我·····

1 comment:

sock peng said...

竟然和我们一样吃satay
哈哈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