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随缘

那天 11 July 在一个聚会当中被一个很没有知识的安娣甲大庭广众的问:
" 嗯···· 为什么没有带你的孩子出来?酱快就满月了噢!"
满口哑言 目瞪口呆 傻头傻脑 " 啊?····· " 到底发生什么事?
安娣乙 " 阿莹都还没有怀孕!"
安娣甲 " 是吗?我还以为生了····· "
" 安娣甲,你会不会算数?" 然后调头走人 ~

哎····· 我 7 Dec 2008 结婚,11 July 2009 就···· ···· ····
也对啦!刚刚好婚后七个月 + 婚前怀孕 + 坐月子也是刚刚好被人家 " 误会!"

至于生不生孩子这个问题 ~ 应该轮不到外人来指点我!
生不生这是我家的事!我喜欢几时生就几时生 我更明白不是像做糕一样的····
简单!

有次在 FaceBook 上打 " 请你不要在我的事业高峰期时叫我怀孕 "
结果·····
路人甲:lu tak ada 事业, where got 高峰期?
路人乙:Calling all Alterians .....as good colleagues and good friends, should
路人乙:we collect money and buy a carton of Grade A quality condoms for
路人乙:Alan?好好笑····

路人甲,是谁告诉你我没有事业?我现在就要告诉你 你给我听清楚!
第一 人家我是大东方的 Agent ~ 就快要十年了!... 想当年你做工了吗?
第二 人家有间网店就快三年了 对不起是我的错 我没有告诉你吗?有空就多去
第二 www.on9station.blogspot.com 看看吧!
第三 不在工厂做工 并不代表我没有事业!工厂的事业 我才不稀罕!哼······
第四 我不单单做人寿险 我还有做杂险噢····
第五 我还有把老公养得肥肥胖胖····· 为人妻也是一种事业!很多没嫁的女人
第五 还恨不到呢!呵呵 ~

路人甲:still don't think you have 事业. if like what you said, why alan still
路人甲:working like there is no tomorrow?!

请问世上有谁嫌钱多?我不否认我就是很爱很喜欢钱!虽然钱不是万能不过没钱就什么都万万不能你明白吗?

先前 我的确有想过要先生一个 不过小鹿好像不怎么准备好 ~
就这样计划泡汤 现在感觉上小鹿很想要一个 可是···· 不是我没有准备好 而是····
我明年三月要去 韩国 是 Great Eastern 的 Target Trip
所以我现在哪里可以怀孕呢?

要是我现在怀孕 那我明年三月呆在家里坐月子 光看别人去 是多么的可怜!

始终,该来的就会来 一却都命中注定···· 一却都随缘····

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难道你怀孕了??

俏瑾 said...

始终??

我也覺得你懷孕了吔~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没有!


俏瑾,
100% 没有!
现在不是时候 我还要去旅行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