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布三布四

星期一 3.30pm 我准时到巧廊上课去 ~
从此····· 我的 " 布三布四 " 拼布的生涯就如此开始了·····

一针一线没有想象中的容易 一度很想要放弃 原因之一 两支手指好痛!
但一想到学费 小鹿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我只好再继续好了 ~
也想把每一个步骤拍照写部落 可是又怕被人取笑 因为实在太多高手了······
看到高手们 我就连被针刺到 我也不敢 " 啊 " 一声 更何况你要我放屁!

很认真很用心的再缝每一针一线 结果那第一天我呆在巧廊足足六小时
回到家 9.30pm 再和小鹿外出晚餐后 就这样我不省人事一觉睡到天亮 ~
没有想象中的累 不过却很累······

或许是因为完全一针一线手作吧?只有一小部分使用针车缝纫而已
说到针车 我也很气 我不会用 即使导师在旁的督促 人家我还是怕到要死
好好笑的不是 我缝了又拆 缝了又拆 缝了又拆无数次 而是····
我竟然和导师说 不然我手缝就好了 我不会用针车!
你还是要学 而且这里是不能手缝的······
那请问你有人不会用针车吗?
当然!不是每个人来学时就已会用了 ~ 呵呵 ~ 原来每个也是不会的!


用了两天 花了十小时完成的处女手作

我的第一个处女手作成品 我却不怎么满意 应该还可以更好的····
导师说 " 歪了一点点 不过很好 很美!"
我知道很安慰····· ····· ···· 我会加倍努力 不信你给我看看接下来的那一个·····

期待···· 期待····· 期待下一堂课····· ····· 没有什么东西是难得到我的!

2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颜色配得很sweet。

加油~!缝缝补补的活儿难不倒我们女儿家的~!

我me said...

美!可是我对这些都没耐性也没兴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