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Fuck You !

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很多不如意的事·····
鸟人鸟事 当然很令人凸懒一下!

有人对我说 在这里讲话可以不可以斯文一点?
他妈的!平常我已经要低声底气讲话 未讲前还要经过过滤再过滤才可说出口·····
现在在这里难道我还不可以放肆一点吗?我为自己而写部落有错吗?
我又不是为别人而写 我为什么要理你们这样多?
她再说 " 这样不雅观的话 的字 的文章 被顾客看到会不好 对我不利!"
我没有时间去理会别人对我有怎样的看法,ok?
WE RESERVE THE RIGHT TO REFUSE SERVICE TO ANYONE !

再说 我也不知道我顾客会不会来我的部落 因为我从来只给他们我的网店这个网站 我从来没有给过他们 http://www.butter-n-fly.blogspot.com/ ~
要是他们有本事来到我这里 那我还能做什么呢?还是你要我怎样好?

我知道什么是基本的礼貌 我可以在这里随意的放屁但不表示我不懂礼貌
做人只要在不同的场面扮演不同的角色就好了 不是吗?

我不认为自己是鸟人 因为在这世上还有更多的鸟人 比我做过更多的鸟事····
要是你不信我 也得看我拍的照片!



每次回娘家 都会经过这家工厂 很讨厌咯 我看不贯它那浓浓的乌烟咯 ~
很不负责任的家伙 我没有告他已经算很好了!
它的污染指数比起我的文字 请问谁比较够力?谁比较该死?

再来·····


上个星期三和爱丽芬去 Bagan 的 Islee 买衣嘛 就这样看到这一辆 Bo Ah Kai
明明数字显示 03 02 01 了 还要硬硬割车冲 结果就这样冲不过顶路咯!
还是顶在对面的路 要是只是一条路 那你说怎样好?
要是对面飞快车来你说会怎样?等下我车被撞到呢?
他妈的 要死就死远一点!我怕死 你要死你也不要死在我面前吧?很猪咯····

这些还不是最鸟的!最鸟的就是我家楼下的厕所 ~
那个厕所门一开 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女人卫生棉叻 两小包 蓝色的!
很凸懒!讲我出去时把衣服晒在客厅很难看 人家看了很恶心·····
他娘的!我出去时谁会来?晒在客厅是因为我回来时方便推出外晒而已嘛 ~
有错吗?不可以吗?唉···· 寄人篱下就是这样的·····

那你的卫生棉麻烦收一下 你比我更恶心!我朋友都会问为什么这样?
连我家人来我家都说 " 有没有搞错?这是客人用的厕所叻!"
不是我的,ok?我也真的很凸懒!

不要再叫我忍一些我不想忍的事!我就是不想忍 忍 忍!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raja uda 的交通就是很乱!!

你敢怒敢言的发表,这是我欣赏的地方
只是有时最怕说者无意,看着有意!!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谢谢!
我要为我的敢怒敢言而骄傲 呵呵 ~
只要过得了自己那关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