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再继续 Fuck!

今天很得空一下 不必上 LPA 课 又不想去巧廊 只须包几份顾客的礼物而已
早上睡醒后就一直爬网 到准备午餐后继续好好大睡一场 ~
结果睡醒后得知鹿妈妈已来到楼下 赶快梳洗一番·····
从冲凉房出来后 她走了!

这次必死无疑······ ···· 因为我没有下去叫她这个理由足以置我于死地···· ·····

想想一下 她妈的!再续·····
看来是我比较凸懒咯 ~ 我不单单不喜欢一打开楼下的厕所门看到蓝色一小包外
我还不喜欢看到厕所的地上肮肮脏脏 还有那满地的头发堆积在水的出口处 ~

我更更不喜欢看到客厅的地下也是她的落发 ~
真的要很麻烦她冲完凉和吹发后请收拾手尾 麻烦扫地 只需扫自己的头发就行!

那一天要为产品拍照时 无意中发现啊为什么我的客厅地上开始有小红仪
我还笨到一只一只在捉 原来今天我才意识到那是鹿妈妈的饼脆·····
小鹿是谁在这里吃饼干?
歪歪 :我没有!
小鹿那一定是我妈!
歪歪 :怪不得啦 那天我拍照时·····
还是要真的麻烦她老人家 以后吃饼干麻烦用盘垫底一下 不然吃完就给我扫地!

老的这样 年轻的也这样 ~ 真是他娘的老奶奶····
我家的 Bebee 最近发大疯 连续给爱立芬两份大礼 爱立芬恨不得把它给杀掉!
一家欢喜等吃便宜咖哩狗肉?
最令我凸懒的是也不知是谁教它跳上我的床睡觉!还睡到有型有款!
看得到还可以喊它 最 @#$%^&*~~ 的是一大开眼睛看到它睡在你身边·····
还是那种头还会放在枕头上 和人睡一模一样 一眼定定看着你撒娇 ~
这样又可气又可笑 啊 ~~~~~~

几不爽那只小鹿不但拿它来玩还拿它来抱咯····· ····· ····

好咯 ~ 我自己也不是很有手尾的人 我承认!

忽然间没有灵感想写些什么的 今天 30 号 我只是想每个月至少要记下十篇而唠叨几句而已 呵呵 ~ 这个月还欠两篇 我····· 实在有心无力!生活很累·····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