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想····

临睡前 已把电脑关起····
洗个脸后 再次把电脑开启·····

我想和爱丽芬说 我想赚多一点钱给你花!
我知道歪爸爸很有钱 每秒给你丰衣足食 所以你很有钱 你不愁钱 不等钱用 ~
甚至就连歪爸爸随时无端端瓜掉 你也已有一大笔遗产等着你花!

就这样 ~
我知道你心疼我不够钱用 所以每次我回娘家你都会给我带很多东西回来····
就好像现在我嫁了 可是有一半的生活 吃的 用的 却都是你在赞助!

我不甘 我不甘心有些事····· 我不甘心有些人···· ·····
我想要学习拿钱回家给你用的习惯!至于歪爸爸 他···· 有钱啦····

对于有些人 有些事 不是不报 只是时辰未到!就祝我们如愿以偿吧!
1.26 am 妈咪,你从 KL 回来到家了吗?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