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结婚注册两周年

很多事情 人算不如天算·····
出门前的确服了药 迷迷糊糊总觉得没什么大碍 所以我说厉害就好不要假厉害!

我的路程必须先到小鹿的公司拿一些货 真的很谢谢鹿同事帮的大忙 ~
驾着驾着 Turn-Left 的时候 我没有注意到从旁边来的摩多 结果 Pi···· Pang····
嗯···· 那两个摩多骑士就像条蛇这样咯 没有跌到 比了个对不起的手势后走人
到了鹿公司 其实我车也没什么啦 旁车镜哪 就几条小疤而已······

有惊无险 确实被吓了一大跳!

还没回到歪爸爸哪儿 爱丽芬直逼为什么这样久还没到?
我没事 我吓到 我 Accident 我拿货 我只是驾慢了一点······
回到哪 二话不说 马上到隔壁店买麻将纸 不然怎样寄货物出门?
去到店才知道没有带钱出门···· ·······

其实 我最不喜欢包 Bedding Set 又大包 又难包 不过客户要 那你怎么说?
难道我说我不卖吗?还是没有 Courier Service 呢?
包好了 ~ 心想天气凉凉的 走路去就好 反正也只离歪爸爸这里几十间店·····
拿了钱出来 就这样捧着好几包大大包的东西出门去 ~
到了私人 Courier Service 后才知道我的钱放在桌子上 没有带出来!气到······
( 对于比较好的服务 我比较喜欢选用私人 Courier Service 好过 Pos Malaysia )

打电话向爱丽芬求救······

回到歪爸爸那里 接到 Aeon Bank / Credit Card 的电话 ~
第一通 死硬死硬要和爱丽芬讲英文 结果被正在冒火的我 " Hello STUPID,if you really want my mom to answer ur question and don't want i help my mom to translate,can you pls ask a chinese call my mom? "
然后听到对方很笨到回答你 WHY?
Do you think all ppl know english?
My mom got MONEY but she DON'T KNOW ENGLISH!
ok la ~ i will ask a chinese call back later····
Thanks,Stupid!

两分钟后······

Hello,请问是爱丽芬吗?我是 Aeon Bank / Credit Card 打来的 我开始录音 我想说 upgrade ur Aeon Bank Credit Card Hospitality Insurance Medical Expenses to the maximum limit and 一大堆英文字没完没了·····
满头雾水的爱丽芬 你在讲什么?
那条水 重复多一次·····
我不明白你讲什么英文·····
那条水 重复多一次····· 不过用广东话来讲·····

Hello,小姐你讲这样多废话做什么?我是她的女儿 有话你跟我说!
不能我们一定要跟你妈妈说!
你讲鸟话啊?你讲酱多英文做什么?又讲什么广东话 她不识字她哪里听得懂?
我只是照讲 我讲华文了嘛 她又不懂 我又不会讲你们的话 那你们要怎样?
最起码你要会把英文字换去华文字 不然你现在跟我讲好了 ~
我是 Aeon Bank / Credit Card 打来的 我开始录音 我想说 upgrade ur Aeon Bank Credit Card Hospitality Insurance Medical Expenses to the maximum limit and 一大堆英文字没完没了·····
要钱的 我们不要!

不要就讲不要啦····· 语气十分令人凸懒!

小姐,我跟你讲你不要再跟我讲鸟话!@#$%^&*~~
@#$%^&*~~!@#$%^&*~~!@#$%^&*~~!@#$%^&*~~
@#$%^&*~~!@#$%^&*~~!@#$%^&*~~!@#$%^&*~~
Fuck You 即使你叫你的 Manager 我也是这样讲 我不管你们有没有录音!
如果你不爽 你直接 CANCEL 这张 Credit Card 我们没有欠你一分钱

我们有的是 CASH ~
还有不是每个人都必定要会讲英文!

你不要再跟我讲多多!

哇··· 现在是什么世界 银行请的不就是大学生吗?水准怎么越来越低?
还是我的问题 是我不识大体?我承认我那天我是很火大·····

歪爸爸还说为什么不跟她说 " Pu Nia Bo?"
Pu Nia Bo = 简单的翻译到英文是 Fuck Your Monther
他娘的 我爸还比我更懒屎!一定啦 我是他的种嘛····

都是爱丽芬啦···· 没事学什么每次去帮人家 给人家赚点钱 结果·····
每次都搞到一身屎 银行最喜欢 call 这样的安娣然后每月 charge 你们保险费用
我最讨厌的就是 Cradit Card !

越想就越气 和爱丽芬要了 50 仙 跑去买面包来吃 走到杂货店 才想到·····
一粒 Gardenia 的 Jagung 面包要 60 仙!气到····· ·····

忙来忙去 摸来摸去 ~ 吃了晚餐 开了一半的会····· 人不舒服回家去·····
回到家 小鹿给我的惊喜是买了一罐 Haagen Daz Macadamia Nuts 的冰淇淋 ~

我····· 立····· 刻····· 显····· 掉·····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