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爸の尾子

我爸の尾子 ~ 咖啡弟
他出世到今 没什么厉害 最厉害就是选对天时地利人和 投对家庭而已·····

丰衣饱满 无忧无虑

Ok 啦 我这个做姐姐的 被这样的弟弟碰到 我看我也比他幸福多一些 ~
有时候 看到弟弟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每月零用钱加加起来还多过我打每一份工
你会问我会气吗?
我会答······

歪爸爸对我也没差 还好得很呢!还是一样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
要是想要与物质上来到对比 那当然我不比弟弟来得好·····
可是话不能这样说 想当年歪爸爸给我也是最好的 只是现在比较有钱而已 ~
So?那个做小的 我只能说 你出世对时间咯!

已嫁为人妻的我一直看那个做小的一直敲诈那个老的 心中难免有一点不是味道
So?我只有两条路选······
第一 巴结那个做小的 再来一起敲诈那个老的
第二 一拍两散

两者选一 我选 第一 合力出击



有颜色的那一对 不是咖啡弟送的·····

对于电脑和电器这种东西 我不介意用旧的 我不介意二手货 不用钱最好 ~
更何况他用的全是高档货!一下下就换新的·····
那天他送我的手提电脑 我还在谢天谢地 *虽然他死硬要我还他五百*
现看我只看到我有一粒手提电脑 小鹿有一粒手提电脑 其他的我 *拢听没····· *

那那天 他又送我一套不用钱的 Speaker ~ 看到时不知道想拿来做么
后来我把它们各自放在床边两角 每晚临睡前和小鹿看一起看 我猜 才睡觉
哇老····· 那个声音比手提电脑出来的的确····· 比较爽!


上星期 回娘家时 歪爸爸要我 e-mail 一系列的相机价钱给咖啡弟 然后道·····
" 这几千块又是跑不了的!"
爱丽芬 " 为什么?"
歪爸爸 " 你以为买一粒相机吗?以后又要买什么和什么 Lens····· " *不笨!*
不孝女 " 爸,这样的相机爽叻····· 现在的人全都用这样的!"
不孝女 " 买了还可以叫他帮我做生意 拍全部的产品 "
歪爸爸 " 不知道啦···· 他讲要这样的···· 现在在等他····· "
做爸爸的 是何等的辛苦 为了一个不孝子 一生做牛做马 ~

原来这个做小的又想要买一粒 DSLR 相机 ~ 害我现在巴结他巴结到不得了·····
昨晚和他谈妥 买了回来给他后 他要帮我拍全部的产品 我做白老鼠 ~
所以我今天的任务是 我要回娘家和那个老的······ 文接下下集······

Anyway,我等的就是买回来后的不久 那个做小的不要时····· 又再是我的!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