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王妈妈

周末每次三点多才出门 想吃的午餐都关门收档了···· 呜···· 拜六礼拜才可以····
睡迟一点!
So?每次就要和小鹿乱乱找东西吃 乱乱试一试那些午餐卖迟迟的 ~

王妈妈是从 Sunshine 后面搬去 QueensBay 对面的·····
靠近我家时我们不去吃 等人家搬了才猴急没试过 呵呵 ~
小鹿说 王妈妈买的是正宗台湾小吃 因为她是台湾嫁来马的媳妇 看报子的喔····
直道今天我还在猜想有没有被他炸到 @@''

家的感觉·····



那杯绿豆冰 简直和水没什么分别 ~
喝过最好喝的绿豆牛奶 莫过于 600 cc 的 可是现在好像没有再卖了 *想念*



吃台湾小食 小鹿的首选一定要是鲁肉饭 因为···· 这样一吃就知道对方够不够料
鲁肉饭里有咸菜、香肠、水煮蛋、香菇、鲁肉和饭 *废话*
头吃两口 他说不怎么好吃 陆续几口 他说还不错啦·····


15 分钟后 ~ 大约小鹿的饭要完后····



这盘台湾咸酥鸡才死出来 店里的顾客也只有小猫两三只 ~
配料和鲁肉饭一样 只是把鲁肉换去咸酥鸡咯 *废话*
第一口咸酥鸡 " 哇····· 为什么用 Maggie 面里的味精粉来炸?"
整盘饭越吃就越多味精感 我只能给的评语是 饭里的两粒小香菇很好吃吧了!

小鹿忽然冒出一句 " 台湾小食的香肠 为什么不是给我们台湾香肠呢?"
一瞬间 头上一只乌鸦飞过····· ····· ·····


在大约半个小时后 我那盘被我啃到 7788 的饭差不多要完后 我找来了·····
店里最像蒋小花的店小二 " 你们的苏东捉得很辛苦噢?"
傻笑 傻笑 再傻笑 ~
" 我等很久了 有就拿出来 没有就 Cancell!"



很大牌的味精粉苏东条 口味完完全全和咸酥鸡一摸一样 结果只好打包!
最后还给了鹿爸爸吃······ ······

买单 鲁肉饭全价 咸酥鸡半价 新开张优惠价 总数还要超过 RM 20 ++
唉····· 凡事都有第一次 谢谢不再光临······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