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妈妈の受难日

阳历的生日先不说····
那天各自忙各自的 回到家也累不成人 所以没有蛋糕 没有鲜花 没有惊喜····
不过,礼物老早南下 KL 时收了 呵呵 ~

第二天暴风雨 累累的还是要忙····· 还要帮 Bebee 剪头发冲凉 和 做晚饭
730pm 心想先下楼准备洗米、煮饭、洗菜、切菜····· 然后才冲凉 ~
结果洗米洗一半时 小鹿回来了 那就直接一次过煮完 吃完再冲凉好了·····

忽然间 厨房一片漆黑 我喊道 " 你做么关我的火?Heii Yooo···· "




一个惊喜 是小鹿给我唱生日歌

为什么你每次都要在我最难看的时候给我 " 惊喜?" 酱我怎样拍照?
每次不是乘我睡到爽爽时叫我起来 就是乘我煮菜满脸油烟时···· 哼!臭男人!

在那奸笑声中还对我说 S.U.R.P.R.I.S.E ?




右手拿着一束白纸包着的东西 再告诉我 " 我哪里会忘记买花?"


瞄了他一眼 他再说 " 我还买了你最喜欢的花瓶 ~ Ikea 买很贵的!"
打开时 才两朵哦?
里面还有啦···· 我告诉你哦 还好我没有在 Ikea 买给你你要的花瓶····· 没完没了
你会吗?那个老板娘教我 这个剪短短放下面 花在这样那样·····
我买花瓶 这样以后不就是要一直买花咯?喃喃自语 还是没完没了·····

而我在想 ~ 婚前和婚后有这样大的分别吗?
再三思···· 好过没有,不是吗?所以只好敷衍的看看几下后······ 走开煮饭去····




这个花瓶看来比较适合给我装零钱 ~ 反正恰好另一个要满了 嘻嘻


把花放好 再告诉小鹿以后不要去这间买了 花不但不新鲜 而且花瓣也所剩无几
你被骗了,这样要多少钱?
你为什每次我买东西你都要问我多少钱?

是咯!为什么每次小鹿买东西我都要问他多少钱呢?

谢谢你,老公·····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婚后还懂得浪漫
是难得

Yy - Mini Room said...

噢?
这种叫浪漫啊?

不过还记得也算很好了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