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语出惊人

先讲个故事·····
昨晚十点后,开完会驾车回家时 要顺路去足球场载小鹿先夜宵 然后回家 ~
近日很喜欢吃福建面 所以就随便从 Gembira Parade 驾去近近的日落洞吃·····

在我尽情地享受那不是很好吃的福建面时,小鹿就·····
今晚我只是才做了一小时的守门员 我觉得很累咯 满身大汗 ~
嗯····· 20 多岁对 30 多岁啊?还有为什么你每次都做守门员?哎·····
我没有遗憾 很有满足感 对方只进了 11 粒球!

11 粒?目瞪口呆 无话 静了三秒钟····· ····· *嘴大大 眼狠狠地瞪着他*

11 粒?你傻啊?这样还觉得很好?
我只是一粒 miss 而已 其他的他们踢得很好!我还顶了 5、6 粒呢!

继续吃面 一点都不想理他·····
三分钟后 我告诉他这个我要 blog 起来 以后有机要告诉你孩子这就是你爸爸!



没有什么头发 还要假假暗示理发师做造型 ~

为了要让孩子有机多了解他爸爸的经典 决定开一个 [ 老伴 ] 鹿出经典来记录
实在·····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