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它最大!

由于上星期南下 于是把它寄居于娘家 ~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五天没有它的陪伴 回来后家里冷清清的 有点不习惯
想想一下 昨晚还是顺便回娘家把它给抱回来·····

一路上它高兴到跳上跳下 把头高高升出窗外 那大桥的海风实在真爽吧?我想 ~
其实去的时候也爽到跳 回的时候也一样 结论是 有得坐车就 = 爽!

回到自家 又是跳跳跳 跑跑跑 跑前跑后 跑上跑下·····
不一会 对面家的小狗朋友们 吠了几声 Bebee 也吠了几声 ~
大家你吠一下 我吠一下 犹如各自问好 然后 Bebee 很傲气地说 我回来啦!



它回来又很吵一下!烦!

今早 起来为小鹿准备早餐 听到后面家的小女孩开始敲自己的后门 + B B B B
想必她也很多天没有看见和听见 Bebee 的声音吧?

二话不说 马上开后面门 她高兴到一直拍打自己的后门 + 啐啐念 B B B B
Bebee 还毫不客气 一直对着她吠 *一大早就很吵*
也就是这样还有种菜 让我和后面家的老太太 女孩的婆婆 多了份友谊的存在 ~
还不时不时站在后面聊天 呵呵····

这一些画面我都很喜欢 ~

问题是·····
五岁又两个月的它 还有多少日子陪伴着我呢?还是我还有多少日子陪它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