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这个八月···

Eason 陈奕迅 ···· I'm coming···· 来啦······

小鹿叫爽一下!

我没有特别喜欢的人 不过小鹿想看的我都会陪他去看 我很伟大一下 ~
其实···· 我比较期待 My FM 的台庆 呵呵 所以 15 号先上云顶 16 号下 KL
更期待的是又再上 Jogoya 吃 Buffet + Shopping 哈哈·····

更···· 更···· 更更更更更···· 更过分的是满脑子在想着要什么礼物 怎样炸小鹿
这个八月份···· ····
又碰上了我们的结婚注册日两周年 和 本姑奶奶的大寿 嘻嘻 奸笑三声 ~

小鹿的礼物我都准备好了····· 还是两份!( 欠下多年的旧帐一起算 我很吐血!)
我在想他最爱的应该是看到 My FM 台庆里的农夫和陈奕迅多过收礼物吧?

在一起久了 该送的送了 该买的买了 该诈的诈了 " 该坏的不坏····· "
想来想去 不知想诈他什么 我只想收 C·· A·· S·· H···· 我想这样比较实际吧?

可是····· 我想要······
换一个 Gucci 钱包 + LV 钱包、收每一季的美美 Gucci 包包 ( 有些 )、换一个 i-Phone、换一辆白色 Honda Jazz / Caldina······
还有 我想要回美国生活······ 没完没了······
哎···· 这样多选择里面 是不是钱能解决的问题应该不算是问题吧?

小鹿你加倍努力吧!只因我需要 C·· A·· S·· H····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