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三天两夜

看我能活生生的打上一篇的字就知道我没事 我出院啦 ~

星期四睡醒就超级不爽 打电话要小鹿回来载我去看医生 结果那条水竟然·····
下午一点才给我死回来!
要是那天我要生 我的孩子早就瓜瓜落地 等小鹿回来还会开口叫 "爸爸" 呢!

是有想过要朋友帮忙先载我去医院 可是我想太多担心自己得上 H1N1 叻 ~
这样的话传给别人就不是很好 妈的 就酱我差一点被小鹿收尸!
不过应该也要传染给朋友 这样在医院才有朋友相伴嘛 呵呵 ~

第一次发烧没有像每次这样拉到久久要死不死才爬去医院·····
这一次真的很快就死到医院去吊点滴 ~ 我发烧没有吊点滴是绝对不会退烧的!

人老了 身体就比较逊 一病起来就倒地吃药睡个不停 再也不像从前····
人老了 进医院也不敢通知朋友 怕死给人看到自己那幅死样·····
人老了 竟然会告诉家人说 不要来看我 医院病毒多 等下被传染就不好·····
人老了 要老伴一定要来看自己 至少黄泉路上不寂寞有人陪 呵呵 ~

结果来陪我的那条水 带了手提电脑来玩 Game 还敢敢告诉我·····
医院的 Line 比家里来得好 来得快 爽咯!

那几天的不爽 我没有得到 H1N1 我只不过是普通的感冒发烧 需要吊点滴而已
烧退了 肚子饿了 会投诉 = 就证明我没有事啦!
很鸡婆找来了一个护士问话:
Hospital cafeteria tukang masak sudah tukar kah?
Tak tau la.. but onwer changed····· Why?
Oh····· Nowonder the food taste so BAD!
@#$%^&~~ @#$%^&~~ @#$%^&~~ @#$%^&~~
@#$%^&~~ @#$%^&~~ @#$%^&~~ @#$%^&~~

被医生问话 我好了又很想出院······
你没有烧了 可是又没什么吃东西 @#$%^&~~出院嘛·····
Doctor,我有肚子饿 不是我不要吃 而是这边的东西很难吃咯 @#$%^&~~
没有投诉 改天我住院的时候食物又不好吃 怎么办好?

被炸倒···· 终于出院····
一共被砍了几粒菜头 我不知道 反正是鹿公司给钱的·····


嗯···· 以前人家住院 小鹿有送我花叻 现在连片叶子都没有看到!
哼······· 婚前婚后的分别很大!讨厌!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