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今天,我最大!

.

林秀慧 & 你 许永毅

一个是我老友鬼鬼 一个是我亲弟弟


我要讨债 母老虎不发威你们两个把我当病猫?哼!
两个竟然重色亲友 一拍拖就忘了我这个还应该算所谓的好友和亲姐姐的生日!

虽然过了昨天的阳历生日 但今天不幸的是我农历生日 呵呵 呵呵 ~
接下来的今天···· 还剩下那两小时半给你们赎罪 马上祝我生日快乐!
不然 以后一切免谈 哼·····

我在想···· 这样开口用讨的会比较快吗?
问题是那个林秀慧好像不知道我有 B.L.O.G 呐 气到·····

谢谢昨天在 Blog / MSN / FaceBook / 手机 留言与短讯祝福的朋友 谢谢有心!
可是昨天的生日 好像没有人祝我 生意兴隆 ~ 为什么呢?
好啦!我今天自己祝自己 生意兴隆 财源滚滚来···· 不停不停地滚滚来····

谢谢这两天给我大量生意的顾客 *感恩* *感恩*
其他的留下篇 最高兴的还是 如愿以偿 就剩那一点点 网店的胡作非为就快····
大功告成!这是我那没有血但有泪的最好生日礼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