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明天,我最大!

今天八月二十五号 在这之前 我一直想要记录从上个月南下挥霍到这个月的南下
结果 一拖再拖 忙 忙 忙 忙·····

等到稍微有点空闲想要记录时 偏偏手痒痒跑去网店胡作非为!
我原本想改一点点东西而已 谁知道 " 洗湿了头" 只好不眠不休把它搞下去 ~
苦···· 真的很苦····· 再苦也只剩下那 10% 而已 我要为自己加油!

这个八月 小鹿和爱丽芬买给我好多东西 而自己也已好好的奖赏自己一番 ~
活到 二十六年又三百六十四天半的今天 老实说我没什么遗憾 因为····
我事业有成 虽然很多人不怎么认同 ~
我还很青春美丽 但那死鱼尾纹很不给脸而已 不过很多人也是不认同我酱说 ~
我风光出嫁了 真是祖先有灵 这个嘛···· 很多人都一致这样认同 ~
我自认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身穿手挽无一不是名牌 ~

只是····
活到现在还没有粒 Hermes,身家没有一百万 CASH 和 还没有生孩子之外 ~

最重要的是····· Where is my Honda Jazz?


在即将踏入今晚上的十二点整 我预祝我 生日快乐!
每年都一样 一定也要祝贺和我同天生日的洋妈妈和疯人 祝你们也生日快乐!
我的小小愿望 = 希望明年的明天 如我所愿 = 我的龙凤胎宝宝定时出世 呵呵 ~

在此,我的爱丽芬阿母大人 谢谢你!



今年生日的第一粒蛋糕 于 上星期四 20 Aug 2009


奇迹明天请出现,好吗? *阿弥陀佛* *阿门* *阿拉* *阿弥陀佛* *阿门* *阿拉*

`